——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先要确保选到的是宝宝辅食高铁米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先要确保选到的是宝宝辅食高铁米粉
来源:      日期:2023/02/06

  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宝宝辅食高铁米粉是婴幼儿尝试辅食的开始,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定要仔细考虑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我们总结了挑选宝宝辅食高铁米粉时的一些注意事项,给你来参考!



  重视米粉中的铁元素


  在我国7~24月龄的婴幼儿中,缺铁性贫血的发生率很高,如果不重视通过宝宝辅食高铁米粉、宝宝猪肝粉等辅食给宝宝及时补充成长必需的铁营养,很容易对婴幼儿认知发育和免疫功能造成终身不可逆的损害。


  在考虑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时,宝爸宝妈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其中的铁营养情况。为了让宝宝辅食高铁米粉中的铁营养更好吸收,伊威有机胚芽米粉用富马酸亚铁取代了常规的焦磷酸铁,这种二价铁能够被人体直接吸收,相对于三价铁来说利用率更高。


  全链有机可追溯


  宝宝的身体还在发育过程中,比起成人饮食,在为宝宝选择口粮时要更加重视安全与健康,避免各种化学、生物、重金属等污染。


  在考虑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时,宝爸宝妈应当注意选择获得有机认证的宝宝辅食高铁米粉,这种宝宝米粉拥有更高的生产标准,不含化肥、农药、转基因工程等,更加适合宝宝的身体。


  比较好的宝宝辅食高铁米粉还会在产品包装上印有专属的溯源二维码,从食材产地到生产车间的有机认证全都可以查询到,确保全链有机,从农场到餐桌都安心。


  胚芽米,更营养


  同样是有机米粉,根据大米打磨精细度的区别也可分为不同品种。


  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有机胚芽米粉不仅具有宝宝辅食高铁米粉与有机米粉的优势,还保留了大米的胚芽,使其在口感上优于糙米,营养上优于精白米,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含量更加丰富,能够为刚接触辅食的宝宝带来食物来源的天然营养。


  为了锁住这些营养,伊威有机胚芽米粉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对留胚率>90%的有机胚芽米只研磨一次,做好了营养保留与细腻口感之间的平衡。


  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想让宝宝身体棒棒,除了宝宝辅食高铁米粉之外,还需要搭配宝宝猪肝粉等辅食产品,保证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宝宝吃得开心,爸妈喂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