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国产婴儿米粉品牌告诉你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国产婴儿米粉品牌告诉你
来源:      日期:2023/01/12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宝宝初添辅食,宝爸宝妈通常会为宝宝精心挑选国产婴儿米粉品牌,为宝宝接受正常食物做铺垫。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国产婴儿米粉品牌告诉你,宝宝吃婴儿米粉有这些好处!



  能量


  开始尝试辅食之前,宝宝就已经能够自己独坐,并通过转头、前倾、后仰等动作来表示想吃食物,在这之后更是进入了练习爬行的关键时期,运动量非常大,需要及时补充能量。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国产婴儿米粉品牌会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不同类型的婴儿米粉产品,但不论是营养米粉、有机米粉还是有机胚芽米粉,其中主要的营养成分都是碳水化合物,是宝宝生长期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能够提供宝宝爬爬坐坐的所需的能量。


  考虑到宝宝的胃容量小,宝爸宝妈不能只考虑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还可以用小零食来作为两顿国产婴儿米粉品牌之间的能量补充。


  微量元素


  宝宝的茁壮成长需要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但只补充碳水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多种不同的营养。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除了碳水之外,国产婴儿米粉品牌的营养主要有两个来源,一是根据宝宝需求额外添加的复合营养素;二是食材中本身存在的营养。


  相比于精白米,胚芽米由于保留了米的胚芽,其中的微量元素含量更加丰富,因此宝爸宝妈可以优先选择国产婴儿米粉品牌的有机胚芽米粉。


  重点注意铁的吸收率


  在众多微量元素中,尤其要重视铁的补充,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会损害婴幼儿的认知发育和免疫功能,并且这种损害是终身不可逆的,一定要多加注意。


  同样是添加铁营养,根据铁离子的价数不同,吸收率也存在差异。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大多数米粉之中的铁营养都是以焦磷酸铁的形式添加的,这是一种三价铁,由于需要在宝宝肠胃中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利用,因此吸收率相对较低。国产婴儿米粉品牌伊威添加的都是富马酸亚铁,这是一种二价铁,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更适合宝宝。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想给宝宝补充更丰富的营养,除了国产婴儿米粉品牌之外,还需要添加各种食材,让宝宝吃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