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高钙辅食食谱: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教你给娃补钙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高钙辅食食谱: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教你给娃补钙
来源:      日期:2022/12/19

  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需要注意什么?补钙一直都是家长们头疼的事儿,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的各类产品买了不少,却还是搞不清如何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告诉你,想要合理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你需要注意这些!



  营养均衡很重要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家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而在宝宝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钙营养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如果不能从每天的膳食中摄取到生理所需的钙量,就会导致血钙和软组织中的钙量不足,身体必须向骨骼取钙,以至于骨骼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宝宝自然无法正常成长。


  由此可见,宝宝补钙非常重要,而想要给宝宝补充足量的钙,在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时就需要注意合理饮食,让优质蛋白、维生素D等营养物质促进钙吸收,保障宝宝的营养均衡,还可以搭配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推出的各种辅食,给孩子充足的钙营养。


  搭配高钙食材


  为了保障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均衡,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推出的宝宝米粉、宝宝面条等谷类辅食之中通常都会加入钙、铁、锌等复合营养素,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但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来说,仅靠这些谷类辅食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搭配各种高钙食材,合理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


  可融入宝宝高钙辅食食谱中的天然食材有很多:以牛奶为代表的乳制品是天然食物中钙的主要来源;荠菜等深绿色蔬菜是低调的“补钙小能手”;鱼虾贝等水产海鲜虽然算肉类,但也是不错的补钙食物……

  合理摄入高钙零食


  为了给宝宝全方位无死角的补钙,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推出了不少好吃又营养的高钙零食,宝爸宝妈在给宝宝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时,除了每天三顿的正餐之外,还可以考虑选择一些高钙零食。


  以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伊威为例,婴幼儿高钙泡芙、高钙磨牙棒、益生菌奶块、酸奶溶豆、高钙奶酪片、虾片等都是含钙量高的营养零食,宝爸宝妈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适当添加。


  除了使用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的产品搭配各种高钙食材给宝宝设计宝宝高钙辅食食谱,宝爸宝妈还可以经常带宝宝晒太阳,让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