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宝宝有机面条选择攻略来啦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宝宝有机面条选择攻略来啦
来源:      日期:2022/08/22

  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对于大多数宝宝来说,宝宝有机面条辅食是他们接触固体辅食的开始,对宝宝咀嚼能力的发育非常重要。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关于宝宝有机面条,你需要了解这些!



  营养不能忘


  宝宝的胃容量有限,成长发育过程中对营养的需求量却很大,想要在有限的食物中让宝宝吃下尽可能多的营养,就需要注意每一件辅食的营养密度,尽量选择营养丰富的产品。


  尤其是对宝宝有机面条辅食来说,这是宝宝添加辅食中的主角,能为宝宝提供饱腹感与大量的能量,如果选择的是家庭自制的烂面条,很难满足宝宝对维生素与微量元素的需求。伊威等大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就会在配方中加入钙、锌、铁、维生素等复合营养素,让宝宝吃下满满的营养。其中,铁选用的是富马酸亚铁这样的二价铁,宝宝更好吸收。


  方便控制剂量


  目前,很多家庭中都是职场爸爸+职场妈妈的组合,双职工家庭在考虑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时,辅食是否方便好煮非常重要。


  为此,伊威宝宝有机面条辅食选用大包装+小袋分装的设计,方便家长控制每一餐的剂量,只需要撕开包装,放入水中煮熟就可给宝宝食用,省去了煮得过多宝宝吃不完、煮得过少宝宝吃了还饿、剩余面条难以保鲜等养娃难题。


  好煮不易糊


  除了控制剂量之外,煮面条也是职场爸妈面临的挑战之一,尤其是平时不常开伙的小夫妻,就怕遇到面条煮糊之类的问题!此外,如果面条过于软烂,也不利于宝宝牙齿的发育,无法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在考虑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时多看面条的质地,就能避免这一尴尬!伊威宝宝有机面条采用6道高压揉擀工艺,制成柔韧Q弹的直面条,快速煮熟不易糊,宝爸宝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与营养均衡需求随心搭配蔬菜、肉酥或其他辅食来给宝宝打造营养餐,宝宝吃得开心,又能很好的锻炼咀嚼能力!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在考虑宝宝有机面条辅食什么牌子好时,还需要找找包装上是否标示了有机食品认证,以此来确认所选购的有机面条的“血统”是否纯正,确保孩子吃得健康,吃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