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优点多多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优点多多
来源:      日期:2022/09/08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猪肝营养丰富但腥味浓重,宝爸宝妈通常会用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代替肝泥来为宝宝添加。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关于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你需要了解这些!



  补铁大户


  宝宝生长发育迅速,血容量增加快,对铁的需求量非常大。但在宝宝进入六月龄之后,从母体中带出的铁营养就基本被消耗完了,由于母乳之中的铁含量并不足以应对宝宝成长的需求,为了避免宝宝出现缺铁的情况,就需要用婴幼儿辅食猪肝粉等含铁量高的辅食来进行补充。


  目前市面上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通常都是以猪肝为主要原料,而猪肝之中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相比于菠菜等植物之中含有的非血红素铁,这种动物来源的铁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问起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首要的就是能够给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铁营养。


  食用更加安全放心


  同样是用猪肝补铁,有些家长是选择从菜场或者超市之中购买新鲜猪肝,自制肝泥给宝宝食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肝脏是动物体内的排毒器官,在采购的时候,需要选择可靠的地方,购买有检验检疫标志的产品。相比之下,市面上售卖的成品婴幼儿辅食猪肝粉通常都是从指定原料商手中采购的,从饲料到原料都有严格把关,所执行的婴幼儿辅食标准之中对重金属、微生物等也有相关要求,更加安全放心。


  添加更方便


  考虑到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和消化吸收能力都还在发育阶段,给宝宝添加的辅食都需要注意质地。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是通过多道工艺将猪肝等原料加工成细腻的粉末状,可以很好的和米粉、面条等各种辅食类型融合,即便是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也可以很好的吃下。


  针对猪肝食用的种种问题,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比如伊威肝粉采用红枣进行调味,巧妙的用红枣的香气提鲜去腥,肝粉有肝香无肝腥,宝宝更爱吃,爸妈喂食不费劲。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婴幼儿辅食猪肝粉能够更好、更安全的为宝宝补充铁营养,宝宝不排斥,宝爸宝妈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