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挑选国产宝宝辅食品牌 注意这几点

N

育儿课堂

News

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挑选国产宝宝辅食品牌 注意这几点
来源:      日期:2023/06/02

  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宝宝应当从满6月龄起添加辅食,家长们都会提前囤货,做好准备。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我们在选择时需要注意这几点。



  注意产品类型


  在采购时,很多家长都会倾向于从同一个国产宝宝辅食品牌商那里买齐米粉、面条、零食、肝粉等各种类型的辅食,一来能够省去很多后续挑选决策的时间,二来在该品牌出了新品辅食时,也能很快买来给宝宝尝个新鲜。


  因此在考虑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可以注意一下他们的产品线,尽量选择产品类型齐全,并且经常推出新品的品牌,在为宝宝选择辅食产品时也能拥有更多选择。


  注意产品质量


  在考虑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很多宝爸宝妈都会好奇,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每一款宝宝辅食到底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比较好的国产宝宝辅食品牌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比如宝宝辅食品牌伊威,一直坚守高品质,在原料、配方、工艺等方面都坚持高标准,产品生产上层层把关,自有工厂研发全程可追溯,坚持婴幼儿标准,严苛质控质检,坚持给孩子的每一口都不能出错,做被信赖的婴幼儿零辅食品牌。


  为了让宝爸宝妈放心,伊威的有机胚芽米粉、有机面条等辅食产品的包装上都印有溯源二维码,家长只要扫码就能查看从产地到生产车间的有机资质,确保产品质量。


  注意辅食的营养


  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宝宝的身体仍在快速发育的过程中,胃容量较小,只需要少于成人饮食的饭量就可以吃饱,但营养需求量却相当大,因此给宝宝吃的辅食一定要注意营养密度,尽量选择营养含量更高的国产宝宝辅食品牌。


  此外,在考虑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不光要注意营养含量,还需要注意各营养的吸收率。伊威宝宝辅食品牌的有机面条、有机胚芽米粉等产品都会针对宝宝需求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并用富马酸亚铁这样的二价铁取代了传统的三价铁,吸收率更高,对宝宝的肠胃也更友好。


  国产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在选择宝宝辅食品牌时,需要注意多方面内容,多做考察,这样才能让宝宝吃得开心,家长选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