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以婴儿小零食为例 教你选宝宝辅食品牌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以婴儿小零食为例 教你选宝宝辅食品牌
来源:      日期:2023/01/11

  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为了减少反复挑选的麻烦,不少家长都喜欢认准同一个宝宝辅食品牌,从米粉、面条到婴儿小零食,都只买这个宝宝辅食品牌的。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以婴儿小零食为例,让我们看看选宝宝辅食品牌时的注意事项!



  产品种类多样


  宝宝的成长是一个较长的过程,所需要的辅食种类多样,仅是婴儿小零食就可以分为小月龄宝宝也能吃的婴幼儿泡芙、婴幼儿米饼、无调味饼干,萌牙期专属的磨牙棒,一周岁后才能尝试的深海鱼肠、益生菌奶块等不同类别。


  宝爸宝妈在考虑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应当尽量选择产品种类齐全的宝宝辅食品牌,这样不论是采购婴儿小零食,还是正餐时吃的米粉、面条,都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用多样化的婴儿小零食来满足宝宝挑剔的小嘴。


  配料表清淡


  为了让宝宝更容易接受婴儿小零食,有一些宝宝辅食品牌会在配料表之中添加白砂糖、食用盐、香精等食品添加剂,尽管这样的婴儿小零食确实能让宝宝更爱吃,却也会损害宝宝的身体。


  不论是婴儿小零食还是米粉、面条等其他辅食,在考虑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宝爸宝妈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的配料表,从中选择口味清淡的产品。


  为了方便有易过敏宝宝的家庭选择,伊威宝宝辅食品牌还推出了拒绝7大过敏源的婴儿小零食婴幼儿米饼,可以放心的给宝宝尝试。


  含有丰富营养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不同的营养,在考虑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时也不能只看口味、类别和适用月龄,还需要考虑到其中的营养情况。


  考虑到宝宝的营养需求,在给他准备婴儿小零食时,应当尽量选择一些营养价值高,并且正餐中不容易包含的健康食物来作为零食。


  宝宝辅食品牌的婴儿小零食中的营养主要来自于两部分,一是食材本身的营养,二是根据宝宝需求而额外添加的营养成分,根据婴儿小零食类别的不同,所含的营养成分也存在差异,家长可以根据自家宝贝的爱好和营养需求来进行选择。


  宝宝辅食品牌怎么选?以上这些注意事项不仅可以用来挑选婴儿小零食,对于挑选米粉、面条、肝粉等辅食也同样重要,宝爸宝妈需要擦亮眼睛,选择类别齐全、口味清淡、营养丰富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