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了解一下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了解一下
来源:      日期:2023/01/10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数据显示,7~12个月宝宝每日推荐铁摄入量为10mg,这就要求宝爸宝妈重视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等富铁食物的选择。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可以和这些食物组合,宝宝补铁不犯愁!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泥糊状食物


  根据宝宝月龄与发育情况的差异,所能接受的食物性状也是不同的,在考虑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时也要依照宝宝的生理情况来安排。


  受限于牙齿发育情况与咀嚼吞咽能力,小月龄的宝宝的辅食通常以泥糊状食物为主,宝宝补铁辅食也需要选择宝宝好吞咽的种类。


  其中,即便是额外添加了铁营养的高铁米粉,其中的铁含量也难以满足宝宝的需求;而家庭自制肝泥的制作过程繁琐复杂,也很难将腥味处理彻底,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就成了小月龄宝宝补铁的好选择,粉质细腻,只要搅拌进各种泥糊状辅食中,就是一顿好吃又营养的补铁辅食。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馅料


  随着宝宝月龄不断增长,身体发育得也越发茁壮,不光可以接受更多性状的辅食,抓握能力与手指精细动作能力也在不断进步,这种情况下,很多家长都会自制饺子、馄饨、馅饼等食物,一方面契合宝宝的咀嚼能力,一方面也可以让宝宝尝试自己进食。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只要食材选得好,饺子、馅饼、馄饨也可以成为宝宝补铁辅食!粉质细腻的辅食猪肝粉可以和各种馅料巧妙结合,补铁于无形,如果馅料配菜中有维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炒菜


  在宝宝1周岁之后,口腔发育已经基本完善,辅食添加可以更接近成人的烹调性状,丰富宝宝的味蕾体验,在少油少盐、口味清淡的前提下,各种炒菜都可以安排起来啦。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如果到了这个阶段,自家宝贝还是无法接受猪肝的腥味,依然可以视情况将辅食猪肝粉加入炒菜之中,让美味菜肴变成宝宝补铁辅食!


  婴儿辅食吃什么可以补铁?对于辅食期的宝宝来说,粉质细腻的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可以说是补铁百搭款,不论是泥糊状辅食还是固体辅食都可以巧妙添加,打造宝宝补铁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