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走出常见误区,来听伊威盘点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

N

育儿课堂

News

走出常见误区,来听伊威盘点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
来源:      日期:2021/10/27

      对于新手宝爸宝妈来说,宝宝的吃喝拉撒便是我们日常关心的大事,尤其是在宝宝进入辅食期后,就更是小心谨慎。有些家长为了避免踩坑,专门向家里的老人请教,可老人给出的那一套里也存在着很多需要纠正的观念。走出常见误区,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来跟伊威宝宝辅食学习养娃的正确知识!

  自制米粉真的更安心吗?

  很多宝妈不辞辛劳的为宝宝自制米粉,相信自家做的米粉更纯粹、更天然,清淡好消化,并把它作为宝宝常吃的辅食。

  但是自制米粉的糟糕之处在于营养密度非常低,除了淀粉就是水,缺乏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难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宝宝处于成长发育期,这个阶段他们胃口不大,但对于营养的需求却很大。如果我们喂了宝宝很多自制米粉这样的低营养密度的食物,那他们就会因占肚子而产生饱腹感,影响奶水的摄入,身体却没有得到充足的营养,长此以往,会影响宝宝智力发展和身体发育。

  营养密度高的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其实,像伊威有机米粉这样的大品牌米粉的卫生性和营养含量都是大大优于家庭自制产品。

  伊威有机米粉原料有机、工艺有机,从种子、种植、土壤、生产加工均用有机标准。不添加蔗糖等调味品,以科学营养配方为宝宝补充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宝宝吃饭香香,营养充足,身体壮壮。

  你还在给宝宝煮菜水补维生素,用红枣补血吗?

  很多宝爸宝妈考虑到宝宝嚼不烂菜叶或宝宝不爱吃蔬菜等缘故,会把蔬菜加工成菜水,即把蔬菜放到水里煮几分钟然后喂给宝宝吃。然而在这个煮菜水的过程中,菜叶上残留的农药、草酸等都会溶解在水中,这样的菜水不仅没营养,还有可能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那么,能够给宝宝补充维生素的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伊威多维绿菜粉与伊威全机能肝粉便是一对既能补铁又能补维生素的好搭档。

  说到肝粉补铁,也许有宝妈要问,猪肝那么腥,宝宝不爱吃吧?给宝宝用香甜的红枣补血不好吗?

  但其实有关红枣补铁补血的说法大概只是出于“红”的联想,没有医学、营养学依据,猪肝的含铁量是同等量红枣的数十倍,而且肝脏富含的是易于吸收的血红素铁,对宝宝很有好处。

  伊威全机能肝粉科学配比猪肝、鸡肝、鹅肝,形成营养“铁”三角,伊威多维绿菜粉精选严把质量管理的蔬菜基地专供新鲜蔬菜,通过微化工艺将原料分解成微分子结构,制成水溶快、易消化易吸收的微粉,浓缩原料中的营养成分,适合营养需求量大、胃容量小的婴幼儿,维生素与铁一起补,宝宝好吸收,补充营养不费劲。

  给宝宝吃盐真的长力气吗?

  关于吃盐长力气这个源远流长的传说真是无力吐槽,很多辅食指南都建议1岁以内的宝宝食物中不额外添加盐,尽量保持辅食原汁原味,减少宝宝肠胃和肾脏的负担。

  不含盐,天然原味的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伊威有机面条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威有机面条甄选一季有机种植优质麦粉,低钠弱碱的天然冰川水揉面,科学配方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0%食用盐添加,给宝宝无盐的关爱。以婴幼儿标准精制的有嚼劲细短面条,柔韧爽滑好消化,就算宝宝吃得慢也不用担心会糊掉,还有利于宝宝牙齿的萌出和咀嚼能力的发育呢!

  宝宝营养辅食有哪些?关于养娃,很多宝爸宝妈都会有诸多的纠结和困惑,在我们向老人、亲朋传递正确的信息时,还会收到“你就是吃这个长大的,不也好好的吗?”这样的反馈。伊威宝宝辅食提示,婴幼儿的喂养就是这样一个不断进展、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的领域,只有走出误区,不断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我们才能知道宝宝吃什么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