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告诉你 这些高钙辅食 让宝宝快快成长

N

育儿课堂

News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告诉你 这些高钙辅食 让宝宝快快成长
来源:      日期:2022/12/01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补钙产品?宝宝成长速度快,对钙的需求量大,宝爸宝妈都会选择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来为宝宝补充营养。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告诉你,常见的高钙辅食产品有这些!


    

  添加了钙营养的主食


  在宝宝辅食之中,以大米为原料的宝宝米粉和以小麦为原料的宝宝面条都是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能够给宝宝提供每天爬爬走走、闹腾玩乐所需要的能量,在宝宝的饮食结构中占据重要位置。


  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添加经过科学配比的营养配方,强化谷类辅食中的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考虑到萌牙期宝宝对钙质的需求,还推出了高钙营养有机胚芽米粉等特别强化钙营养的口味,可供选择。


  6月龄宝宝也能吃的高钙零食


  宝宝从满6月龄起开始吃辅食,而这并不只包括米粉等固定时间使用的主食,还可以选择一些易吞咽、易消化又营养丰富的小零食,既有助于满足宝宝的心理需求,培养宝宝的自主进食意识和进餐兴趣,还能够在两餐之间为宝宝补充营养和能量。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针对婴幼儿生理特征,推出了多款不同的高钙小零食,其中,婴幼儿高钙泡芙就是针对6月龄以上的宝宝研发的,采用非油炸工艺,0添加蔗糖和食用盐,口感清淡,呵护宝宝娇嫩味蕾,用高钙低钠的营养配方,促进宝宝健康发育成长。


  奶制品类零食


  奶制品之中含有丰富的钙、优质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矿物质,各种奶制品类零食一直都是健康零食中的好选择。


  考虑到宝宝的身体仍在发育之中,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在研制奶制品高钙零食配方时,如果原料是酸奶,就严格控制糖含量;如果原料是奶酪,就严格控制钠含量,能量和营养的补充都相当不错。


  比如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伊威推出的奶酪块,奶香浓郁,添加水果,口味缤纷,入口即溶,口感浓醇,采用FD冻干技术,在保留酥脆口感的同时锁住营养精华,含有丰富钙质,健康美味。


  从主食到零食,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推出了多款高钙辅食可供宝爸宝妈们选择,让宝宝身体壮壮,成长快快,吃出高钙好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