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教你挑婴幼儿辅食猪肝粉

N

育儿课堂

News

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教你挑婴幼儿辅食猪肝粉
来源:      日期:2022/12/06

  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婴幼儿辅食猪肝粉能够更方便快捷的给宝宝补铁,已成不少养娃家庭的必备补铁神器。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选择婴幼儿辅食猪肝粉,你需要重点关注这些!



  好吃:巧妙处理肝脏腥味


  既然要问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那自然要先看口感。动物肝脏是公认的补铁大户,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食物利用率很高,但由于猪肝自带一股浓重的腥味,各种猪肝制品宝宝都很难接受。


  为了解决婴幼儿辅食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的问题,不同品牌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都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有些品牌选择将猪肝和芝麻等食材搭配制成拌饭粉,然而仔细看配料表就会发现芝麻的含量比猪肝还要多不少,补铁性难以保证。伊威猪肝粉则是用红枣的香味来起到提鲜去腥的效果,不仅能够巧妙掩盖猪肝的腥味,红枣中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铁的吸收。


  好添加:考虑宝宝接受能力


  由于婴儿从母体中带出的铁在6月龄左右就差不多用尽了,因此宝宝补铁要从刚添加辅食抓起,而这一阶段的宝宝咀嚼吞咽能力都很弱,消化系统也还在发育之中,有时孩子不接受肝泥并不是因为气味不喜欢,而是因为吃了之后难以吸收,打击了进食积极性。


  考虑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时需要注意到宝宝的生理特征,为了让小月龄宝宝也能顺利吃下婴幼儿辅食猪肝粉,避免出现卡嗓子、不消化等情况,伊威猪肝粉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打造细腻粉质,使用温水也可很快冲调好,能够巧妙融入多种辅食。


  好营养:不添加铁剂


  为了增加婴幼儿辅食猪肝粉的铁含量,有部分肝粉品牌会在配料之中添加铁剂,猪肝等天然食材反而成了陪衬。


  尽管这种肝粉同样能起到补铁的效果,但由于铁剂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较大刺激,因此如果宝爸宝妈在考察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时选择了这种肝粉,需要将用量控制在每天2克以内。


  相比之下,还是不添加铁剂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更适合宝宝食用,能够给宝宝补充纯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对宝宝的肠胃更友好。


  高铁猪肝粉哪个牌子好吃?想要为宝宝选到合适的婴幼儿辅食猪肝粉,就得注意以上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