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儿童补DHA零食有哪些?儿童辅食品牌都帮你准备好了!

N

育儿课堂

News

儿童补DHA零食有哪些?儿童辅食品牌都帮你准备好了!
来源:      日期:2022/12/02

  儿童辅食品牌有哪些儿童补DHA零食?DHA是影响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的营养素,很多儿童辅食品牌都推出了各种儿童补DHA零食以供选择。儿童辅食品牌告诉你,这些营养又美味的儿童补DHA零食,快给宝宝安排上!



  深海鱼肠


  含有DHA的食物有很多,鱼类就是其中一种,尤其是深海鱼,不仅DHA含量丰富,还可以为宝宝补充蛋白质,营养满点,很适合制成儿童补DHA零食。


  鱼肉虽好,但其中含有大量鱼刺,处理起来费时费力,稍一疏忽就会导致宝宝被鱼刺卡到喉咙!


  为了让宝宝放心吃鱼,儿童辅食品牌推出了深海鱼肠类的儿童补DHA零食,为宝宝带来深海营养,大口吃鱼好成长。伊威儿童辅食品牌为宝爸宝妈提供了深海鳕鱼肠、深海三文鱼肠、深海金枪鱼肠三种不同原料的鱼肠,将精选新鲜深海鱼肉多次搅打,并添加了DHA藻油来强化这种儿童补DHA零食的DHA含量。


  婴幼儿DHA鳕鱼片


  深海鱼肠是一种很好的儿童补DHA零食,但由于鱼肠的质地较为Q弹,更加适合一周岁以上的、能熟练咀嚼吞咽的宝宝食用。针对一周岁之前的宝宝的补充DHA的需求,儿童辅食品牌还推出了婴幼儿DHA鳕鱼片等脆片类的儿童补DHA零食。


  儿童辅食品牌伊威严选优质冰岛鳕鱼制作儿童补DHA零食,萌趣小圆片鲜香薄脆,更适合宝宝小嘴的尺寸,根据宝宝的月龄和咀嚼能力,还可以灵活选择吃法,可以开袋即食,享受脆爽,也可以掰成小片之后加入牛奶等液体泡软后食用。


  自制儿童补DHA零食


  除了儿童辅食品牌推出的各种鳕鱼口味的儿童补DHA零食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考虑使用儿童辅食品牌的DHA面条或米粉,自制一些儿童补DHA零食给宝宝食用。


  儿童辅食品牌伊威就会经常推出一些简单易做的婴幼儿食谱,就拿面条来说,就有面条小方、面条披萨、面条太阳饼等多种零食类的做法,如果我们选择以儿童辅食品牌伊威的婴幼儿DHA有机面条为原料制作,那就成了好吃又好做的儿童补DHA零食,快给宝宝安排上!


  儿童辅食品牌有哪些儿童补DHA零食?从胎儿期到3岁是孩子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而大脑发育对DHA的需求较高,通过儿童辅食品牌的儿童补DHA零食合理不同DHA,可促进神经网络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