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教你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教你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
来源:      日期:2022/11/18

  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哪些?想要让宝宝快速适应辅食,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必不可少。为了找到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宝爸宝妈查看过不少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但到底哪种才更能满足宝宝挑剔的小嘴?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符合婴幼儿标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一系列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中也包括GB10769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标准,对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等各种谷类辅食的营养成分,污染物限量,微生物限量,色泽、气味等感官要求都做出了详细规定。


  因此,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首先要看的,就是该米粉是否符合婴幼儿标准。由于有机胚芽米粉属于有机食品,还需要在外包装上查找有机食品认证标志,确保天然有机,身份可靠。


  二价铁优于三价铁


  尽管婴幼儿标准对包括铁在内的各种营养成分都做出了详细规定,但根据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所添加的营养素不同,营养的吸收率也存在一些差异。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添加的都是焦磷酸铁这样的三价铁,虽然营养成分表之中的铁含量符合国家标准,也确实能够为宝宝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但由于三价铁需要在维生素C和胃酸的作用下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吸收,不仅转化率较低,还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一定负担。


  因此,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通常都是伊威米粉这样直接添加二价铁的类型。


  低敏配方更健康


  尽管我们要选择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但也并不能以宝宝爱吃为首要的选择依据。有些米粉品牌为了让宝宝爱吃,会在配方之中加入奶粉、蔗糖等成分。


  宝宝的味蕾非常敏感,乳牙也在发育之中,过早的接触蔗糖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挑食、龋齿、肥胖等情况;而奶粉也可能会让一些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出现不适反应。因此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选择配料表更加简单的米粉品牌,不含奶和蔗糖,只靠纯天然的米香来让宝宝爱上吃米粉。


  考虑到宝宝的吞咽能力有限,强化铁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推荐还是应当选择颗粒更加细腻的种类,这才是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