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从有机胚芽米的优势说起

N

育儿课堂

News

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从有机胚芽米的优势说起
来源:      日期:2022/08/02

  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近年来,辅食产品花样不断翻新,宝宝米粉的种类也从营养米粉、有机米粉发展到了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关于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你需要了解这些!



  营养口感双拥有


  在稻谷的处理中,只去掉外壳的是糙米,除米粒部分之外其他全都除去的是精白米,而胚芽米的处理处于两者之间,在处理中磨掉了外壳和米糠,保留了种子部分的胚芽。


  可别小看这点胚芽,作为大米的种子部分,胚芽以只占大米3%左右的重量,汇集了大米中超过50%的营养价值,尤其是钙、铁、锌、镁、磷等矿物质与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族等多种维生素。


  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用有机胚芽米制成的有机胚芽米粉在营养方面远胜于用精白米制成的有机米粉,在口感方面又优于糙米,能够在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中发挥营养补充的重要作用。


  细腻好吸收的粉质


  有机胚芽米中的营养成分主要保留在胚芽中,但由于胚芽外露又不像糙米那样有米糠保护,这就非常考验婴儿有机胚芽米粉的加工工艺,既不能破坏营养成分,也不能粗糙到宝宝难以下咽。


  为了避免有机胚芽米中的营养流失,伊威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处理留胚率大于90%的胚芽米,只研磨一次,在锁住胚芽米之中的天然营养的同时,也打造粉粒直径小于0.38mm的细腻米粉,好冲泡,易吞咽,细腻幼滑好吸收。


  食材可追溯


  根据有机食品认证管理办法要求,有机食品应当在包装上印有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标志、有机码和认证机构名称等内容,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也不例外。


  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严选东北黑土地上一年一熟的优质有机胚芽米为原料,颗粒饱满,清透香甜,不使用农药、化肥、转基因工程等,生产全过程都有完整的记录档案。通过扫描包装上的溯源二维码,有机原料与有机车间的资质一目了然,让宝宝吃得放心。


  国产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怎么样?有机胚芽米粉保留了大米的胚芽部分,拥有比精白米更优的营养与比糙米更优的口感,很适合刚接触辅食的宝宝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