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这些婴幼儿营养零食了解一下

N

育儿课堂

News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这些婴幼儿营养零食了解一下
来源:      日期:2022/11/16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除了每天的奶和辅食之外,宝宝还需要吃一些易吞咽易消化的婴幼儿营养零食,满足两餐之间的能量需求。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这些婴幼儿营养零食,六月龄的宝宝也可以放心吃!



  宝宝泡芙


  泡芙是很多宝宝都爱吃的婴幼儿营养零食,松脆又入口即化,即便是六月龄的宝宝吃了,也不用担心因咀嚼吞咽能力弱而出现卡嗓子等问题,非常适合刚开始萌出乳牙的小宝宝,其小巧的尺寸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和手指精细动作的能力。


  发育期的宝宝成长迅速,需要大量的钙来促进健康成长,而过多的钠又会对宝宝还未发育完全的肠胃造成较大负担,因此在考虑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时,应当尽量选择高钙低钠配方的婴幼儿营养零食,比如伊威婴幼儿高钙泡芙,不仅营养到位,入口即化,还采用了萌趣小星星造型,可以锻炼宝宝的形状认知。


  高钙磨牙棒


  宝宝长牙可不是一件舒坦事儿,在乳牙萌出的过程中,宝宝会因牙龈肿胀而出现烦躁易怒、口水直流等情况,为了减缓不适感,宝宝会经常不自觉的将小手、玩具等一切手边能够拿到的东西塞进嘴里!


  为了避免病从口入,宝爸宝妈在考虑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时,除了宝宝泡芙这种入口即化的婴幼儿营养零食之外,也可以选择高钙磨牙棒这样坚硬的婴幼儿营养零食,耐啃咬,不易碎,小巧的尺寸非常适合宝宝的小手,可以有效的为宝宝安抚情绪,放心磨牙。


  无调味饼干/米饼


  宝宝的胃容量较小,营养需求量却很大,宝爸宝妈在考虑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时,除了能够引起宝宝进食兴趣的婴幼儿营养零食泡芙和能够缓解宝宝萌牙期不适的磨牙棒之外,还是要考虑选择一些不添加糖、盐、乳粉等调味品的饼干,用来填饱宝宝的肚肚。


  考虑到有些宝宝可能会对小麦过敏,伊威宝宝辅食除了香醇酥脆的无调味饼干之外,还推出了米饼款的婴幼儿营养零食,不论是易过敏宝宝还是健康宝宝,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小零食!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除了购买成品的婴幼儿营养零食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选择用新鲜蔬果自制一些简单的小零食,给宝宝在两餐之间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