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健康儿童零食大盘点!

N

育儿课堂

News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健康儿童零食大盘点!
来源:      日期:2022/08/04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适当的添加健康儿童零食不仅能起到两餐之间的能量补充作用,还可丰富宝宝的营养结构。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这些健康儿童零食,宝宝值得拥有!



  坚果


  给宝宝选择健康儿童零食,应当选择一些营养价值高、正餐中不容易包含的健康食物,比如原味坚果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坚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膳食纤维,非常适合作为能量和营养的补充。


  但由于坚果质地较为坚硬,宝宝容易呛到,家长在给宝宝吃坚果类健康儿童零食之前应当将其压碎。含有坚果又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为了让宝宝可以安全吃坚果,伊威宝宝辅食推出了坚果夹心海苔,无白砂糖、食用盐等调味料,用看得见的坚果粒和优质海苔,让宝宝一口咬定海陆CP。


  新鲜水果


  其实健康儿童零食的概念非常宽泛,并不一定只包括那些加工后的包装食品,只要是宝宝在非正餐时间吃的东西,都可以叫零食。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以这种标准来看的话,新鲜水果、可以生吃的蔬菜等都是很不错的健康儿童零食,尤其是对10个月以后,具备了一定咀嚼能力的宝宝来说,可以让他直接吃水果,获得更加完整的营养。


  但在宝宝辅食添加初期,还是应当用勺子或者辅食机将新鲜水果加工成果泥健康儿童零食之后喂给宝宝吃。如果是出门在外的情况,伊威水果溶豆这种无添加的冻干水果干也是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通过冻干技术保留了水果中的大部分营养,方便又美味。


  米饼、饼干


  宝宝的胃容量小,三餐之间的间隔时间久,就需要通过健康儿童零食来起到加餐与能量补充的作用。


  要问起既能填饱肚子,又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人们通常都会想到米饼、小饼干之类的零食。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饼干都是健康儿童零食!在选购这些宝宝零食之前,宝妈们需要先仔细查看它们的配料表和产品标准号,只要是不添加食盐、白砂糖等调味品的婴幼儿标准食品,那就是可放心选择的健康儿童零食。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是,健康儿童零食可以吃,但不可以无节制的吃,家长应当注意控制零食总量,不能影响宝宝吃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