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这款宝宝辅食品牌不容错过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这款宝宝辅食品牌不容错过
来源:      日期:2022/11/08

  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宝宝进入六月龄之后,宝爸宝妈就需要精挑细选宝宝辅食品牌,给他添加辅食了,这其中的头一道难题就是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选择宝宝辅食品牌,你需要注意这些!



  配料表越简单越好


  婴幼儿的成长发育还不完善,因此添加辅食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考虑到六月龄宝宝的生理特征,在选择宝宝辅食品牌时,一定要注意配料表,越简单越好。


  为了让宝宝更顺畅的接受米粉,部分宝宝辅食品牌会在配方之中添加各种成分,但这些都应该尽量避免:奶粉,考虑到有些宝宝对牛奶过敏,选择时要慎重;蔗糖,可能会导致宝宝挑食,如果宝宝已经萌出了乳牙,还可能会出现龋齿……比较好的宝宝辅食品牌的原味米粉之中通常只有大米和钙、铁、锌、维生素、益生元等营养,天然健康更低敏。


  粉质越细腻越好


  在宝爸宝妈考虑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时,总是会有这样的小纠结:宝宝辅食品牌的米粉太过粗糙吧,就怕宝宝吃不下或者消化不了;米粉太过细腻吧,又怕有机胚芽米之中的营养流失啦。


  宝宝辅食品牌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带来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只研磨一次,也能得到粉粒直径在0.38mm以下的细腻米粉。米粉越细就越易熟化,在吸水之后更易消化,在锁住天然营养的同时带来易冲泡、易吞咽的好口感。


  原料越讲究越好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营养多一点,污染少一点,宝爸宝妈在考察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时,也需要重视食材原料的选择。


  为了让宝爸宝妈的选择更加方便快捷,很多宝宝辅食品牌都会选择在包装上印刷能够查看食材原料信息的二维码,伊威宝宝辅食品牌也是如此。精选来自东北黑土地,留胚率>90%的有机胚芽米,不仅具备有机大米的纯净无污染的优势,还保留了米的胚芽,微量元素与维生素的含量都要高于精白米,在符合有机资质的生产车间加工,拥有婴标认证,确保从农场到餐桌的全链营养有机。


  婴儿初次添加米粉什么牌子好?在选好合适的米粉之后,宝爸宝妈还可以购买该宝宝辅食品牌的其他辅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