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选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必看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选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必看
来源:      日期:2022/07/25

  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宝宝6-7月龄时,就可以开始尝试以宝宝辅食有机面条为代表的固体辅食了。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选择宝宝辅食有机面条之前,你需要先看看这些!


  资质可查


  有机面条以有机小麦为主要原料,在生产过程中不经过化肥、农药、除草剂等污染,更加天然无害,有益于宝宝身体健康,一直都是宝妈们挑选面条类辅食时的“热门款”。


  在挑选宝宝辅食有机面条之前,要先确认面条辅食的有机资质。根据规定,每一件有机面条辅食产品包装上都应当标明独立的有机码,能够据此在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之中查询该有机产品的规格、生产厂家、认证机构等信息,确保有机产品的资格与真实性。


  不含调味品


  在查找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时,宝妈们通常会被各种宣传的卖点看晕,却忘记了对宝宝辅食有机面条的基本要求:不额外添加食盐。


  由于宝宝的身体仍未发育完全,过早添加食盐一方面会让宝宝因摄入过多的钠而加重肠胃负担,一方面也会让咸味掩盖食物原味,导致宝宝出现挑食等情况。为了降低宝宝辅食有机面条中的钠含量,伊威有机面条在不添加食盐、香精等调味料的同时,采用来自青藏高原的冰川水揉面,低钠弱碱,更符合宝宝的成长需求。


  口感劲道


  在辅食添加的过程中,咀嚼、吞咽等口腔运动能力的锻炼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在选择宝宝辅食有机面条时也要注意面条的软硬程度,如果太过软烂,则起不到锻炼宝宝咀嚼能力的作用,导致宝宝的牙龈和牙齿得不到适当的挤压和锻炼,还会影响口部肌肉动作的协调;如果太过硬实,会让宝宝因难以咬断、吞咽而影响进食积极性,即便强行吃下,宝宝娇嫩的肠胃也难以消化。


  因此,比较好的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应当是软硬适中的,比如伊威有机面条,经过6道高压揉擀工艺,面条柔韧有弹性,好煮不易糊,宝宝好咀嚼易吞咽,容易消化,能够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宝宝辅食吃哪个牌子的有机面条比较好?在选择宝宝辅食有机面条时,宝爸宝妈需要货比三家,多做比较,选出更适合宝宝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