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告诉你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告诉你
来源:      日期:2023/03/02

  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市面上的宝宝补铁产品众多,各种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遍地开花,但也有很多宝爸宝妈存在疑虑: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爱心提示,根据宝宝的身体情况差异,补铁侧重点也有所不同!



  未出现缺铁症状的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


  宝宝从6月龄开始就需要逐步引入各种食物,并且要注意首先添加肉泥、肝泥、强化铁的婴儿谷粉等富铁的泥糊状食物,避免宝宝出现缺铁症状。


  如果宝宝目前的身体状况正常,那只需要注意食物补铁就可以了。这一阶段的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比较好的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选用新鲜动物肝脏为原料,不含铁剂,能够为宝宝补充纯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粉质细腻,即便是刚刚添加辅食,咀嚼吞咽能力和消化吸收能力都相对较差的六月龄宝宝,也可以顺利吃下添加了猪肝粉的米粉或配方奶。


  缺铁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


  如果在宝宝的日常辅食之中并没有注意补铁,那么宝宝很可能会出现贫血症状,这时候就应该带宝宝去医院看专业的医生,让医生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开补铁剂,并根据复查之中的血红素值结果来判断是否停药。


  尽管铁剂能够快速为缺铁性贫血的宝宝补铁,但由于铁剂对宝宝的肠胃刺激性较大,因此的宝宝的血红素值恢复之后,就需要停止用铁剂补铁,而是给宝宝多吃红肉、动物肝脏、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等血红素铁高的食物,通过食补来保证铁的摄入。


  血红素值恢复后的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


  一些家长会认为,通过食用铁剂,宝宝已不再出现缺铁性贫血症状,就可以不用再补铁了,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


  补铁是6~36月龄宝宝的头等大事,以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为代表的高铁辅食对这个月龄段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之中的建议,7~12个月宝宝的每日推荐铁摄入量为10mg/d,而1~3岁为9mg/d,缺铁严重的宝宝靠摄入铁剂补回去之后,如果饮食上不注意高铁,依然会出现缺铁的情况,因此肝粉不能停!


  宝宝补铁吃猪肝粉好吗?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的产品腥味较淡,更适合宝宝补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