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婴儿有机面条这么选

N

育儿课堂

News

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婴儿有机面条这么选
来源:      日期:2022/10/27

  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随着宝宝月龄增加,不少家长都想用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取代宝宝米粉,却又不知道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给宝宝添加婴儿有机面条之前,你需要注意这些!



  选择合适的面条质感


  一周岁以下的宝宝肠胃功能还未发育完全,给宝宝准备的食物都应当是容易被消化吸收的,六月龄时吃的宝宝米粉和各种泥糊状食物是这样,7~9月龄时吃的婴儿有机面条也是这样。


  相比于成人爱吃的手擀面,专为婴幼儿设计的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就无需宝爸宝妈们担心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问题,就以伊威面条为例,经过六道高压揉擀工艺,在柔韧Q弹有嚼劲的同时细软好嚼,熟后软滑,容易消化,很适合作为宝宝辅食,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


  选择合适的面条类型


  同样是专为婴幼儿设计的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也可分为不同的类型,需要视宝宝的月龄情况合理添加,如果所选择的面型超过了宝宝的咀嚼能力,宝宝没有完全咀嚼就直接咽下,那当然会出现无法消化的情况!


  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在为宝宝选择面条类型时,可以先从珍珠面开始,根据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接受情况,逐渐升级调整为碎碎面、直面条、蝴蝶面等,确保宝宝能把面条嚼烂,自然好消化。


  选择符合宝宝咀嚼能力的配菜


  婴儿有机面条能让宝宝吃饱,但想要让宝宝吃好,吃得营养均衡,就需要搭配各种荤素食材。


  在为宝宝选择面条的配菜时,同样需要注意符合孩子的咀嚼能力,避免影响到宝宝的进食积极性。


  注意无盐低钠


  宝宝的肠胃还未发育完全,需要尽可能的避免会对宝宝肠胃增加负担的食物,尤其是含钠量较高的食物。在考虑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时,需要注意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选择不添加食盐、味精等调味品的面条,以避免过多的钠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


  营养安全婴儿有机面条宝宝吃了好消化吗?由此可见,只要在合适的月龄,为宝宝添加合适的婴儿有机面条,并搭配合适的配菜,是不用担心宝宝的消化问题的,宝宝吃得香,妈妈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