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有机面条: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有机面条: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
来源:      日期:2022/09/28

  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在宝宝完全适应了米粉的情况下,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尝试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却又拿不准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关于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你需要了解这些!



  选择合适的面条类型


  市面上的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类型多样,根据形状大体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细颗粒状的珍珠面;一类是线状的面条,又可根据长度继续细分为碎碎面和直面条;一类是片状的面条,形状包括简单的小面片或者造型可爱的蝴蝶面。


  根据面条的形状不同,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的对应时间也是不一样的,需要结合宝宝的发育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面条类型。


  珍珠面的添加时间


  在众多的面条类型中,珍珠面是专为糊状辅食向固体辅食过度的类型,颗粒较小,在煮好之后近乎糊状,在好吞咽的同时还具有轻微的咀嚼性,可以帮助宝宝适应吞咽半固体。


  这种细颗粒状的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一般来说,在宝宝完全适应了米粉的情况下就可以尝试性的少量添加了,时间上一般在6~7月龄左右。


  线面条的添加时间


  在宝宝完全适应珍珠面之后,就可以把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的形状进化为线面条了。


  这种形状的面条一般会在宝宝7~9月龄时添加,这一阶段的宝宝乳牙逐渐萌出,口腔容积开始扩大,进入蠕嚼期,正好适合吃这种面条类型,细滑好吞咽,更有嚼劲,能够增强宝宝吸吮与咀嚼的能力。


  片状面条的添加时间


  关于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除了宝宝的适应能力与咀嚼能力之外,还与宝宝的发育程度有关。


  比如小面片、蝴蝶面等片状面条不仅需要咬断,还需要用牙齿来磨碎食物,因此通常会在10~12月龄添加,这时的宝宝已经逐渐长出乳磨牙,口腔运动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可以选择彩蔬口味的片状面条,色彩斑斓,引起宝宝的进食兴趣。


  营养美味婴幼儿有机面条几个月宝宝可以吃?在为宝宝添加婴幼儿有机面条的同时,还可以根据宝宝的咀嚼能力与发育情况合理搭配各种蔬菜、肉类食材,让宝宝营养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