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盘点!从复杂到简单 都能用上宝宝猪肝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盘点!从复杂到简单 都能用上宝宝猪肝粉
来源:      日期:2022/09/29

  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有哪些?粉质细腻的宝宝猪肝粉已成为不少家庭的“补铁神器”,不仅可以为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铁营养,还有多样的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能让宝宝吃得开心。我们总结了一些比较有创意的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快来学一手!



  双色爱心面面


  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需要通过面条等固体辅食来进行锻炼,为了提高宝宝的进食兴趣,宝妈在辅食的颜值、口感和营养搭配上都要多花心思。


  其中,双色爱心面面就是一种好操作又高颜值的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首先将伊威原味有机面条与猪肝蔬菜口味的有机面条分别煮熟,将双色面条摆盘成为爱心状,将微微泛绿的猪肝蔬菜面那一侧撒上多维绿菜粉,在白色的原味面那一侧撒上宝宝猪肝粉,并用一些其他食材适当摆盘装饰,好看又营养!


  高铁虾泥小番茄


  宝宝猪肝粉的粉质细腻,能够与多种食材灵活组合,不仅能够提升米粉、面条等正餐的营养,也可以巧妙添加进小零食中!


  高铁虾泥小番茄就是一种创意与颜值兼具的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首先要对小番茄进行简单处理,将其切去尾部,倒入开水,泡开,方便去皮并掏空内里。随后制作馅料,将虾仁剁成泥,加入宝宝猪肝粉和蛋清,在搅拌均匀后装入裱花袋,挤进之前掏空的小番茄里,上锅蒸制15分钟,再将蒸出的汤汁加一些水淀粉勾芡,淋在小番茄上,就可以给宝宝吃啦~


  鲜虾加肝粉,再搭配维生素含量高的小番茄,这种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能够让营养吸收加倍哦。

  简单做法


  很多宝爸宝妈双方都是上班族,工作忙忙碌碌,到了下班实在没有过多的精力可以花样百出的给娃制作创意辅食了。


  没关系,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可复杂可简单,细腻的粉质即便是在温开水之中也可冲调得开,因此不管是搭配米粉、面条等辅食还是加入奶之中,在调匀后给宝宝食用都是完全ok的!如果想要给宝宝自制饺子、馄饨之类的辅食,还能有更多选择,可以调进馅料里,也可以混进面粉里做成饺子皮。


  从复杂到简单,宝宝猪肝粉食用方法还有很多,等你来开脑洞,设计专属于自家孩子的宝宝猪肝粉补铁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