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宝宝补钙辅食这么选

N

育儿课堂

News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宝宝补钙辅食这么选
来源:      日期:2022/09/20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宝宝补钙辅食?婴幼儿生长发育旺盛,需要用宝宝补钙辅食补充营养,避免由缺钙导致的乳牙萌出迟缓等后果。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宝宝补钙辅食这么选,一样都不能少!


  主食:注意符合婴幼儿辅食标准


  在各种宝宝补钙辅食之中,米粉、面条等谷物类辅食就相当于成人吃的主粮,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要成分,负责为宝宝补充一天需要的能量。


  为了保证宝宝获得充足的营养,国家制定的婴幼儿辅食标准对宝宝米粉、宝宝面条之中的营养成分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在推出相关辅食产品时也会注意额外添加科学配比的营养强化剂,包括钙、二价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再搭配一些含钙量丰富的食材,轻松制备宝宝补钙辅食。



  磨牙棒:满足宝宝啃咬需求


  萌牙期的宝宝总是有些小躁动,由于牙龈肿胀、口水分泌旺盛,宝宝总会出现爱吃小手、啃咬玩具、烦躁易怒等情况。适时使用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磨牙棒来作为宝宝补钙辅食,能够在满足宝宝喜欢啃咬东西的需要的同时避免牙龈受损。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为这一阶段的宝宝量身打造了宝宝补钙辅食高钙磨牙棒,臻选进口阳光小麦,采用了强化钙营养的婴标配方,不使用蔗糖、食用盐等添加剂,耐啃咬,不易碎,一方面能够安抚宝宝的情绪,让他放心磨牙;一方面这种尺寸小巧的宝宝补钙辅食很适合宝宝的小手,能够锻炼手眼协调与抓握能力,是宝宝萌牙期的好伙伴。


  零食:适当选择奶制品零食


  除了一天三顿正餐之外,宝宝还需要一定的健康零食,不仅为宝宝补充两餐之间的能量,还能满足宝宝的口腹之欲。


  不少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都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多款不同的乳制品零食,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作为宝宝补钙辅食为宝宝补充营养,比如伊威高钙奶酪片,以非再制干酪为原料,0食盐和蔗糖,0香精、色素、防腐剂,奶味浓厚,口口酥香,好吃又补钙!


  国内婴幼儿高钙辅食品牌有哪些宝宝补钙辅食?除了通过各种宝宝补钙辅食补钙之外,妈妈的奶水也是很重要的钙来源之一,应当继续母乳喂养到两岁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