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儿童营养面条中有这些营养!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儿童营养面条中有这些营养!
来源:      日期:2022/09/15

  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在宝宝具备一定咀嚼能力之后,以儿童营养面条为代表的固体辅食就成了宝宝的每日口粮之一。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儿童营养面条是否真的能为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还得注意这几点!



  面条本身的营养


  经常为宝宝采购辅食的宝爸宝妈都知道,采购和宝宝有关的辅食都需要查看执行标准,确保符合婴幼儿辅食标准。其中,儿童营养面条和宝宝米粉一样,都属于国家GB10769标准,即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


  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儿童营养面条和宝宝米粉都是在婴幼儿辅食期后逐渐引入的除母乳外的食物的主要类型,必须为婴幼儿提供必要的营养素,考虑到我国婴幼儿的营养现状和容易缺乏的营养素种类,标准对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含量都做出了相关规定,确保儿童营养面条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


  配菜的营养


  儿童营养面条的基础做法非常简单,只要在锅中家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营养面轻轻搅拌,用大火煮3~5分钟后改用微火,就可以煮熟了。


  但这样直接用水煮出来的儿童营养面条毕竟太过寡淡,为了宝宝的营养平衡,还是需要用蔬菜、肉酥或其他辅食来进行搭配的,而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很大程度上也是受各种配菜的影响,因此宝爸宝妈在为宝宝制作儿童营养面条辅食时不能只考虑口味,还需要根据营养均衡需求来进行搭配。


  考虑营养吸收


  在宝爸宝妈为宝宝添加儿童营养面条辅食时需要注意,各类营养的添加量是一回事,宝宝的吸收情况又是一回事,在考虑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时,也要注意到吸收利用方面的问题。


  就以宝宝成长必需的铁营养为例,目前很多品牌的儿童营养面条中的铁都是以焦磷酸铁的形式添加的,这是一种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吸收利用。为了避免给宝宝的肠胃增加负担,伊威辅食的有机面条、儿童营养面条等产品都用富马酸亚铁来代替传统的焦磷酸铁,为宝宝补充更好吸收、可直接利用的二价铁。


  宝宝吃有机面条有营养吗?除了家庭常规做法之外,伊威也会经常推出一些儿童营养面条食谱,为宝爸宝妈们解决选择恐惧症的问题,营养补充不犯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