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婴儿辅食猪肝粉适合宝宝补铁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婴儿辅食猪肝粉适合宝宝补铁
来源:      日期:2022/09/13

  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婴儿辅食猪肝粉铁含量丰富又好添加,一直是给宝宝补铁的秘密武器。但是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关于婴儿辅食猪肝粉,你需要了解这些!


  严重缺铁:看儿科医生


  为了确认宝宝的营养健康状况,宝爸宝妈都会定期监测宝宝的体格指标等,如果体检数据之中出现了严重的铁缺乏就需要引起重视了。


  这种情况下,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由于婴儿辅食猪肝粉属于食物补铁,并不在医药范围内,因此还是带宝宝去看专业的儿科医生,让医生根据宝宝身体的具体情况开药,并在医生建议下为宝宝进行相关的营养补充,搭配婴儿辅食猪肝粉等营养辅食,直到宝宝的体检数据回归正常。


  轻微缺铁:注意食补


  如果检查结果显示宝宝只是轻微缺铁,医生也表示无需用专门的补铁药,那只需要在日常的饮食过程之中注意用婴儿辅食猪肝粉食补就可以了。


  由于辅食期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与消化吸收能力都还未发育完善,在为宝宝选择补铁辅食时就需要注意辅食的精细度。这种情况下,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相比于家庭自制的肝粉,市面上售卖的婴儿辅食猪肝粉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粉质更细腻,不论是在温水中、奶中还是在米粉中都能很快溶解,即便是6月龄的宝宝也可以放心的用婴儿辅食猪肝粉补铁。


  预防缺铁:从六月龄开始注意补铁


  进入六月龄之后,宝宝从母体内带出的铁元素即将消耗殆尽,无论宝宝的体检结果如何,都需要注意加强铁的补充,膳食指南2022之中更是给出建议,宝宝辅食应当首先添加肉泥、肝泥、强化铁的婴儿谷粉等富铁的泥糊状辅食。


  预防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如果只给宝宝吃高铁米粉,而不搭配其他辅食,那么宝宝的铁摄入量还不到每日需要铁的一半。伊威的婴儿辅食猪肝粉将猪肝、鸡肝、鹅肝三种动物肝脏进行科学配比,不额外添加铁剂,血红素铁、优质蛋白等营养全都来自食物本身,符合婴幼儿辅食标准,好吸收又好消化!


  宝宝缺铁吃辅食猪肝粉有用吗?宝宝的肠胃非常敏感,而口服铁剂对胃肠道有着较强的刺激性,因此在宝宝缺铁不是特别严重时,还是用婴儿辅食猪肝粉来为宝宝补铁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