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美味不止冲泡!

N

育儿课堂

News

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美味不止冲泡!
来源:      日期:2022/08/01

  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宝宝进入辅食期之后,家长都会选择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等成品辅食。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的吃法不止一种,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常规吃法:冲泡


  在宝宝辅食添加之初,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的吃法很简单:冲泡。先在干净的宝宝碗中倒入60℃~70℃的温奶,再缓缓地向温奶之中加入米粉,边加边搅拌均匀,使粉末充分吸水,就能够冲泡出细腻美味的糊状米粉啦!前三天都先以尝试为主,等到宝宝慢慢适应之后,再逐渐加量~


  作为一种基础款辅食,婴幼儿有机米粉易于吸收,不易过敏,是辅食期宝宝重要的能量来源,在帮助训练宝宝吞咽的同时还能刺激味觉发育,为其今后向成人食物过度打好基础。


  进阶吃法:拌入其他食材


  在宝宝逐渐适应婴幼儿有机米粉之后,就可以通过添加其他不同的食材来让宝宝的口味多样化了。在这一阶段,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的答案也比较简单,只需要注意从致敏性低、口感细腻、宝宝接受度高的食材开始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为宝宝添加一些营养丰富但又难以处理到宝宝好接受的质地的食材,也可以考虑选择一些专门的婴儿辅食产品。比如含铁量高的动物肝脏,即便做成肝泥、拌入米粉中也还是腥味较重,就可以选择伊威肝粉这样的微粉质地辅食与有机米粉进行搭配,丰富宝宝的食谱。


  创意吃法:发挥无限可能性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所能食用的辅食种类不断丰富,很多家庭都会出现娃已经长牙了能吃面条了,家里的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却还没吃光的情况,丢了可惜,留着浪费,继续冲泡后喂给孩子吃又无法锻炼咀嚼能力,愁啊!


  为了解决宝妈们的这一难题,伊威辅食品牌大开脑洞,设计了多款不同的辅食食谱,其中香蕉芝士米粉肠等很多食谱都是以婴幼儿有机米粉为原料,为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的问题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伊威婴幼儿有机米粉可以做什么辅食?不管是辅食添加初期的简单冲泡还是大月龄之后的营养辅食开发,都应当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来制作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