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适合五个月宝宝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适合五个月宝宝吃?
来源:      日期:2022/07/27

  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适合五个月宝宝吃?有些宝宝在5月龄就已表现出了可以添加辅食的信号,需要准备婴儿有机胚芽米粉了。五个月宝宝适合吃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选择婴儿有机胚芽米粉,需要注意这些!


  注意营养补充


  宝宝的胃口较小,不管是奶还是辅食,基本都是吃一点点就已经饱了,想要用辅食补充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要的不同营养,在考虑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时就需要注意选择营养含量高的婴儿有机胚芽米粉。


  胚芽是大米的精华部分,除去稻壳而保留胚芽的胚芽米拥有更丰富的营养,一粒胚芽米的食用价值就相当于约128粒精白米,不管是微量元素还是维生素的含量都要更具优势。为了更好地补充宝宝成长必需的铁元素,伊威婴儿有机胚芽米粉还额外添加了二价铁营养,可被人体直接吸收,更符合5月龄宝宝的成长需求。


  细腻幼滑好吸收


  婴幼儿的身体尚未发育完全,消化能力与吞咽能力都较差,尤其是仍处于5月龄的宝宝,在为其选择婴儿有机胚芽米粉时,更是要注意选择粉质细腻的种类,米粉越细就越容易熟化,在吸水之后更容易宝宝消化。


  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适合五个月宝宝吃?伊威婴儿有机胚芽米粉选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对原料有机胚芽米只研磨一次,在避免天然营养流失的同时,打造直径<0.38mm的超细粉粒,更加细腻幼滑,用50~70℃的水或者奶就能泡开,5月龄的宝宝也能很好的吞咽消化。


  不含其他成分


  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接受米粉,市面上的部分宝宝米粉品牌会在配方之中额外添加一些成分来丰富米粉口感。


  白砂糖会影响宝宝的味觉,导致宝宝挑食,增加龋齿和肥胖的风险;奶粉等成分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由于宝宝的味蕾和消化系统仍在发育之中,因此在考虑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时,应当确保婴儿有机胚芽米粉的配料表之中只含有大米、营养强化剂等成分。


  宝宝5个月能吃什么辅食?哪款有机胚芽米粉适合五个月宝宝吃?婴儿有机胚芽米粉香醇细腻,营养丰富,很适合刚开始接触辅食的宝宝食用,还可以搭配肝粉、菜粉等粉末状或泥糊状的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