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这样喂

N

育儿课堂

News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这样喂
来源:      日期:2023/05/17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六月龄之前,宝宝的吃喝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有母乳或配方奶就能搞定。六月龄之后,如何让宝宝吃下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就成了不少宝爸宝妈头疼的问题。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关于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的吃法,你需要注意这些!



  前三天添加


  宝宝添加米粉前三天都应当以尝试为主,让宝宝慢慢适应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的味道和口感。辅食时间一般要选在两顿奶之间,宝宝有一点饿,但又不是太饿的时候添加。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米粉质地上,应当冲泡得尽量稀一些,只取5克米粉加入40ml的水中,边加米粉边进行搅拌,达到勺子舀起能快速滴落的状态,就可以给宝宝吃啦!考虑到宝宝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进食方式,可以先将一一小勺米粉靠近宝宝嘴巴,让宝宝舔食米粉,尝试新的进食方式。


  第4~6天添加


  经过三天的尝试,宝宝已经逐渐适应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的口感和味道,也习惯了通过小碗和勺子进食的方式,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也可以进入新的阶段。


  从第四天开始,宝爸宝妈可以把米粉的冲调比例调整为10g米粉+70ml水,冲调的稍微浓稠一些,保持勺子舀起能缓缓滴落的状态,让宝宝习惯通过舌头搅拌和前后蠕动配合做出吸吮和吞咽的动作。


  第二周添加


  确认宝宝已经通过一个星期完全适应了米粉之后,在考虑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时,就可以考虑添加一些其他的食物,来给宝宝平衡营养了。


  考虑到婴幼儿补铁的重要性,这一周可以用宝宝猪肝粉与绿菜粉搭配一整包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给宝宝带来丰富营养。


  第三周开始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从这一周起,宝宝的辅食安排可以调整到一天两顿啦,除了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之外,还可以给宝宝添加山药泥、红薯泥、土豆泥、香蕉泥、苹果泥、蛋黄等泥糊状食物,添加方式也可以选择上午一顿吃泥糊,下午一顿吃米粉,或者将米粉与泥糊混合在一起等多种。


  六个月宝宝有机米粉怎么吃?在宝宝熟练吞咽易消化易吸收婴儿有机米粉之后,还可以给宝宝试试珍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