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手把手教你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手把手教你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
来源:      日期:2023/04/18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为了让宝宝顺利完成辅食添加,宝爸宝妈都会精心挑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营养与口感两手抓。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挑选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你需要注意这些!



  让宝宝摄入成长必需的铁营养


  新生儿刚出生时,身体内储存的铁质可以满足宝宝6个月之前的需要,而在宝宝进入六月龄之后,从母体中带出的铁就基本消耗殆尽了,再加上母乳中的铁含量并不高,因此需要通过高铁辅食来强化铁营养,包括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也需要选择强化铁营养的种类。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考虑到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吸收,利用率较低,因此在选择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时,应当尽量选择添加二价铁的米粉品牌,不仅铁营养的利用率更高,对宝宝的肠胃也更加友好。


  口感细腻好吞咽


  六月龄之前,宝宝只接触过母乳、配方奶等液态食物,初次尝试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一方面在冲泡时量要少,质地要稀,给宝宝尝试与适应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要注意选择好冲泡,好吞咽的米粉品牌。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吞咽与吸收,米粉的粉质当然是越细腻越好,这样在吸水之后更容易被宝宝消化,比如伊威有机米粉的粉粒直径就在0.38mm以下,细腻幼滑好吸收,更适合宝宝吃。


  注意食材安全


  除了营养与口感之外,在考虑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时,还应当注意食材的安全性问题,不光要让宝宝吃得健康,还要让宝宝吃得放心。


  目前,比较好的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都会在包装上印刷有机食品认证、溯源二维码等信息,宝爸宝妈可以通过扫码来获取米粉的食材产地、生产车间等的有机身份,确保拒绝化肥、农药、转基因工程等污染,让宝宝吃下更加纯净的营养。


  如果是有机胚芽米粉,还会标注留胚率,让微量元素与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胚芽给宝宝带来更天然全面的营养。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需要注意的是,即便经过了铁强化,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中的铁营养含量还是有限的,需要搭配肝粉、猪肝、红肉等富含铁的食材,为宝宝补充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