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各种吃法随你选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各种吃法随你选
来源:      日期:2022/12/22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为了宝宝补铁的问题,宝爸宝妈可以说是操碎了心,而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能够很好的减轻家长制作补铁辅食的压力。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掌握这些,宝宝补铁不犯愁!



  肝粉+液体


  相比于家庭自制猪肝泥,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由于采用多道工艺精研细磨,质地更为细腻,即便是加入温水、配方奶、牛奶等液体之中,也能很好的冲调开。


  需要注意的是,7~12月龄的宝宝水总摄入量为900毫升,考虑到母乳、配方奶等喝奶量就有600~800毫升,再加上米粉、水果泥、面条等辅食之中的含水量本来就比较高,并不强求额外的饮水量,因此在考虑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时,如果选择肝粉+液体的添加方式,一般都是选择加入配方奶中,搅匀后喂给宝宝。


  肝粉+泥糊


  对于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来说,米粉、土豆泥、蛋黄泥、肉泥等泥糊状食物既能让他们体验到不同食物的口感和滋味,又能让宝宝逐步适应吞咽,是宝宝尝试面条等固体辅食之前的主要口粮。


  在考虑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时,也可以将猪肝粉拌入这些泥糊状食物中。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猪肝粉由于加入了红枣调味,可以有效提鲜去腥,让肝粉可以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各种食物中。尤其是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泥,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猪肝粉中的铁的吸收,起到1+1>2的效果。


  肝粉+固体


  拌入液体或糊糊之中只是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的基础做法,菜式也比较单一,随着宝宝的咀嚼能力不断进步,肝粉+固体的巧妙结合才真正考验宝爸宝妈的创造力!


  不管是馄饨、饺子、馅饼的馅料,蛋糕、米糕等自制小点心,拌面的浇头,还是自制炒菜之中,都可以适量加入猪肝粉,能够巧妙的给宝宝补充丰富的铁营养。为了方便宝爸宝妈控制用量,伊威猪肝粉采用外包装+小袋包装的双重锁鲜包装,一次拆一袋,能够轻松的锁住营养好滋味。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怎么给宝宝吃?凭借无腥味和细腻的粉质,辅食猪肝粉可以被添加进液体、糊糊、固体等各种质地的食物中,给宝宝补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