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选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选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2/10/17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为了让宝宝身体健康,远离贫血,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已成为众多家庭为宝宝添加辅食时的首选。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关于婴儿高铁米粉辅食,你需要了解这些!



  注意米粉的精细程度


  补铁是6~36个月宝宝的头等大事,高铁辅食对于这个月龄段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为此,《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之中特别强调,婴幼儿满6月龄起必须添加辅食,并且要从肉泥、肝泥、强化铁的婴儿谷粉等富铁的泥糊状食物开始。


  由于从宝宝初添辅食开始就要吃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因此在考虑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时,就需要注意米粉性状,选择尽可能精细的类型,以避免出现宝宝难以下咽的情况,打击宝宝进食积极性,影响以后的喂食。


  注意铁营养的类型


  为了让宝宝吃得营养,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基本都会在配方之中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复配营养强化剂,提高米粉之中的营养密度。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婴儿高铁米粉辅食中的铁营养都是以焦磷酸铁的形式添加的,这是一种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率较低。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相比之下,还是伊威有机胚芽米粉这样直接添加二价铁的米粉更适合宝宝食用,所补充的二价铁能够直接被人体利用。


  搭配其他富铁辅食一起食用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再好的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其中的铁含量也是有限的,如果只给宝宝吃高铁米粉,则难以满足宝宝一天的铁需求。


  因此在为宝宝挑选制作辅食时,不能只考虑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还需要及时引入多样化食物,为宝宝补充不同的营养。


  其中,动物肝脏、红肉、动物血液等食材之中都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营养,很适合在处理成泥糊状之后为宝宝添加。如果担心这些食材腥味太重,宝宝不爱吃,也可以选择伊威猪肝粉等细腻粉末状的成品辅食,加入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土豆泥、蛋黄泥等宝宝辅食之中,为孩子补充纯食物来源的铁营养。


  婴儿高铁米粉哪个牌子好?宝宝补铁事关重大,选对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再搭配上伊威猪肝粉这样血红素铁高的食物,让宝宝身体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