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婴儿营养零食盘点 看宝宝爱哪个

N

育儿课堂

News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婴儿营养零食盘点 看宝宝爱哪个
来源:      日期:2023/04/17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适当的添加婴儿营养零食,能够在满足宝宝食欲的同时补充正餐中不易包含的营养,一举两得。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这些婴儿营养零食都很适合宝宝吃,来看看你家小馋猫更爱哪种吧!


  新鲜水果


  要问起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很多家长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口感丰富,种类多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品种,总能找到宝宝爱吃的种类,是公认的婴儿营养零食。


  根据宝宝的月龄与咀嚼能力差异,这种婴儿营养零食的制备方法也是不同的,比如六月龄宝宝可以尝试香蕉泥、苹果泥等,稍微大一些的宝宝可以将水果切小块给宝宝吃。


  但需要注意的是,水果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喝的!在水果榨汁的过程中,其中的营养就几乎全部遭到破坏,只留下了糖分和少量易溶于水的营养素,而大部分不易溶的果胶、膳食纤维、钙、铁等矿物质都留在了果渣中,因此果汁不适合作为婴儿营养零食。



  各种溶豆


  水果虽好,但大多数水果都是更适合在家里做成婴儿营养零食给宝宝吃,如果要带宝宝出门,给娃吃水果就不像在家里那么方便了。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想要出门在外也让宝宝吃到水果的甜美,可以选择一些无添加的冻干溶豆婴儿营养零食,通过冻干技术,把水果中的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C等营养很好的保留下来,吃起来也很方便。


  除了富含水果营养的水果溶豆之外,含有益生菌的酸奶溶豆也很适合作为婴儿营养零食。


  深海鱼肠


  在婴幼儿成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中,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作为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主要营养素,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宝爸宝妈可以选择一些富含DHA的婴儿营养零食,为宝宝补充营养,比如深海鱼肠,就是以DHA含量丰富的深海鱼为原料,并特别添加DHA藻油,是一种Q弹好吃又健康的婴儿营养零食。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选择健康食材,为宝宝自制一些好做又好吃的小点心,作为婴儿营养零食,让宝宝吃得新鲜又健康,有益于宝宝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