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教你挑宝宝有机米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教你挑宝宝有机米粉
来源:      日期:2022/11/30

  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宝宝有机米粉是婴幼儿接触辅食的开始,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接受辅食,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就成了宝爸宝妈面临的头号难题。别急,关于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注意这几点就ok!



  好营养


  宝爸宝妈都想尽可能的让宝宝吃得健康又营养,让宝宝不仅能吃饱,还能吃好。


  在大米中,主要的营养都保留在胚芽位置,尤其是维生素E、维生素B1、油酸、膳食纤维等营养的含量,更是精白米的两倍以上,因此在考虑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时,应当尽量选择有机胚芽米粉,给宝宝带来更加营养的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


  为了让宝爸宝妈选得放心,伊威等辅食品牌都会在有机胚芽米粉的包装上标注留胚率,并附加溯源二维码,宝爸宝妈只要简单一扫,就可以看到从食材产地到生产车间的相关信息,吃得健康又安心。


  好口感


  如果是头一次给宝宝添加米粉,需要注意以尝试为主,冲调得稀一些,用勺子舀起能快速滴落的状态就可以,将一小勺米粉靠近宝宝的嘴巴,让孩子舔食米粉,尝试与喝奶不同的进食方式。


  想要确保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能够顺利让孩子接受,一方面是要确认宝宝已经出现了体重达到出生时的2倍、能自己独坐等特征,在身体发育方面做好了接受辅食的准备,一方面也是要在考虑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时,尽量选择粉质细腻的米粉。


  比如伊威米粉的粉粒直径就在0.38mm以下,吸水之后更易宝宝消化,好冲泡,好口感,宝宝易吞咽,不排斥。


  好保存


  在考察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时,宝爸宝妈都会发现市面上的宝宝有机米粉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大罐装的,打开之后里面就是满满的米粉;另一种是小袋分装的,根据宝宝的大概食量分为一个个小包装。


  考虑到米粉的吸水性较强,一旦保存不当就很容易受潮变质,进而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宝爸宝妈应当尽量选择采用小袋分装的米粉,现吃现冲,更加安全。


  好吸收好口感宝宝有机米粉怎么选?考虑到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还未完全适应米粉,每顿食量较小,宝爸宝妈可以考虑根据实际情况,增减米粉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