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推荐
来源:      日期:2023/01/05

  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从六月龄开始,宝宝就要开始吃辅食了,但市面上的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那么多,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挑选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之前,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注意铁营养


  婴幼儿的生长发育迅速,血容量增加快,对铁的需要量非常大。而在宝宝六月龄之后,从母体之中带出的铁营养就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这就需要注意通过辅食来进行补充,在考虑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时也需要注意铁营养。


  只要是符合GB10769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都一定根据宝宝的成长需要额外添加了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素,但需要注意的是,铁营养与铁营养之间也是有区别的。


  大多数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添加的都是焦磷酸铁,这是一种三价铁,需要在宝宝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利用,吸收率相对较低,而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中添加的富马酸亚铁是一种二价铁,可以直接吸收,吸收率更高,更适合宝宝。


  注意米粉类型


  在考察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时,家长会发现市面上的米粉产品可以大体分为三类,分别是以普通大米为原料的营养米粉,以有机精白米为原料的有机米粉,以有机胚芽米为原料的有机胚芽米粉。


  由于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保留了大米的胚芽,其营养价值要更优于普通的营养米粉和有机米粉,微量元素含量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1等营养含量也都比有机米粉更高。


  注意米粉包装方式


  直到宝宝能顺利吃下面条等固体辅食为止,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都是宝宝的主要口粮,为了方便宝宝食用,家长通常会在搞清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之后一次买上好多,而这就会造成一个问题:吃剩的米粉该如何放置。


  如果是大包装的罐装米粉,一旦保存不当,米粉很可能会出现受潮、生虫、发霉、变质等现象,也不方便出门携带;而如果是小袋分装的米粉,则可以即开即吃,带娃出门也会更方便一些。


  六个月宝宝米粉哪个牌子好?总结来说,在挑选宝宝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时,应当尽可能购买添加二价铁、大包装+小袋分装的有机胚芽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