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这么吃

N

育儿课堂

News

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这么吃
来源:      日期:2022/10/12

  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在宝宝辅食中起到主食一样的作用,可给宝宝提供成长必需的碳水营养。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关于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你需要了解这些!



  注意时间差异


  宝宝的成长发育速度非常快,在短短几天之内就能适应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的添加,如果宝爸宝妈只抓着一套固定的比例与添加量来给宝宝吃辅食,就无法起到通过辅食来让宝宝适应食物添加的目的,因此在讨论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时,一定要注意时间差异。


  初添推荐量:5g米粉+40ml水


  由于宝宝在吃米粉之前只接触过母乳、配方奶这样的液态食物,为了避免宝宝不适应,在初添辅食时一定要注意少量的米粉搭配多量的水,以勺子舀起能快速滴落的状态为佳。


  用伊威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举例的话,大概是5g原味有机胚芽米粉搭配40ml的水,在搅拌均匀之后喂给宝宝吃。


  逐渐增加米粉量和辅食量


  这么给宝宝吃了3天之后,宝宝基本已经适应这种新的食物添加了,从第4天开始,就可以开始尝试10g米粉+70ml水了。


  除了米粉之外,宝爸宝妈还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土豆泥、山药泥、红薯泥、南瓜泥等泥糊状辅食,丰富宝宝的食谱,如果有这些泥糊状辅食的搭配,那么米粉和水的添加量可以适量缩减到5g米粉+35ml水。


  到了宝宝吃辅食的第二周,宝爸宝妈就可以暂时放下电子秤了,只需要给宝宝吃半包米粉就可以了,剂量更好控制。


  注意增加辅食的餐数


  从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三周开始,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就要成倍增加了——随着宝宝的不断适应,宝宝的辅食可以安排一天两顿啦~


  根据宝宝的具体接受程度,宝爸宝妈可以选择两顿都吃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并搭配上伊威猪肝粉、果蔬泥、蛋黄等其他辅食,也可以选择其中一顿吃米粉,而另一顿只吃苹果泥等泥糊状食物。


  6个月宝宝吃多少克有机胚芽米粉?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宝宝之间,不论是胃口还是消化能力都存在较大的个体差异,因此这些幼儿辅食有机胚芽米粉推荐添加量只能起到参考作用,真正添加时还是要考虑宝宝的身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