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选宝宝猪肝粉 注意三点

N

育儿课堂

News

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选宝宝猪肝粉 注意三点
来源:      日期:2022/10/25

  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怎么选?猪肝之中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却又带着浓重的腥味,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纷纷推出宝宝猪肝粉,让宝宝能够轻松补铁。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需要注意这几点!



  一看配料表


  也许有宝妈要说了,给孩子吃宝宝猪肝粉辅食是为了补铁,不是应该看营养成分表吗,为什么要看配料表呢?这是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推出的所谓猪肝粉其实执行的是撒剂标准,其中的动物肝脏含量很少,主要靠添加焦磷酸铁等铁剂来提高铁含量。


  由于焦磷酸铁是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之后才能被人体利用,不仅吸收率远不如猪肝中的血红素铁,还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一定负担。此外,为了掩盖猪肝中的腥味,还有些肝粉配料表中会含有香精等食品添加剂,这更是不能给宝宝吃的。


  二看营养成分表


  在确认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既没有添加铁剂、又没有调味品或食品添加剂之后,就可以查看宝宝猪肝粉的营养成分表了。


  宝宝的成长需要均衡的营养,除了铁之外,宝宝猪肝粉的营养成分表之中的蛋白质、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值得重视。为了让宝宝吃得更健康,伊威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科学搭配猪肝、鸡肝、鹅肝三种动物肝的比例,且不含铁剂,能够为宝宝提供纯食物来源的丰富营养。


  三看肝粉实物


  精挑细选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主要还是为了给宝宝添加的,因此除了要看外包装上的配料表与营养成分表,更重要的还是看实物是否适合给宝宝添加。


  比较好的宝宝猪肝粉应当是细腻的粉末状,能够溶解于温水之中,以确保不论是宝宝米粉、宝宝面条、奶还是在馅料之中都可以顺利添加。此外,猪肝粉之中的腥味也不宜太过浓重,避免宝宝不爱吃。


  为了解决这两大问题,伊威宝宝猪肝粉巧妙选用红枣调味,提鲜去腥,并采用了多道工艺将肝脏食材精研细磨,粉质更细腻,关爱宝宝吞咽咀嚼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的生理特点。


  国产宝宝猪肝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除了使用宝宝猪肝粉辅食来给孩子补铁之外,还可以搭配各种其他食材,确保营养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