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补铁辅食食谱来啦!快跟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学起来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补铁辅食食谱来啦!快跟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学起来
来源:      日期:2023/04/24

  宝宝补铁辅食有哪些?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能够大大降低制备宝宝补铁辅食的难度和时间成本。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告诉你,这些宝宝补铁辅食好吃又易做,快跟着我学起来,给宝宝安排上!



  宝宝补铁辅食——美味牛肉饼


  动物肝脏、动物血之内都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因此在考虑宝宝补铁辅食有哪些时,可以考虑将猪肝粉与红肉巧妙结合,达到双重补铁的效果。


  牛里脊切块,放入料理机打碎,加入宝宝酱油、生粉、自制蒜蓉酱,再加入一包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产品,搅拌均匀后放入圆形模具,铺平成小圆饼并脱模。


  锅中倒入辅食油,放入牛肉饼,两面煎熟就可以啦!美味的宝宝补铁辅食牛肉饼上线,里面的猪肝粉还有淡淡的红枣香,宝宝完全无法拒绝,营养又美味,软嫩好吃,铁buff叠加,好吃到舔手指,身体棒棒长高高!


  宝宝补铁辅食——西蓝花小面饼


  考虑到维生素C能够起到促进铁营养吸收的效果,我们也可以将新鲜蔬菜与猪肝粉进行搭配,荤素搭配,营养加倍。


  50克西蓝花焯水煮熟,加一个鸡蛋,放入辅食机,搅打3分钟后倒入碗中,加入50毫升水,50克面粉,再来一包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产品,搅拌均匀,放入裱花袋中。平底锅小火,将西蓝花面糊在锅内挤出一个个小圆饼,盖上盖子焖一会儿,待到底部轻轻一铲就能铲动,就说明这道宝宝补铁辅食熟了,营养丰富,一口一个,可以让宝宝自己抓着吃。


  宝宝补铁辅食——猪肉小方抱蛋


  打一个鸡蛋,加入多维绿菜粉搅拌均匀。再准备100克猪肉,40克山药,一个蛋清,放入辅食机搅打成泥,加入12克淀粉,一包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产品,搅拌均匀,装入裱花袋,挤出一个个小块,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后,均匀的淋上鸡蛋液,凝固成点缀着猪肉小方的蛋饼后撒上一点黑芝麻,取出切成适合宝宝拿着吃的大小,满满的都是肉香味,补充蛋白质,又能补铁,是很合适的宝宝补铁辅食。


  宝宝补铁辅食有哪些?除了以上几种做法之外,婴幼儿辅食高铁猪肝粉品牌还可以与更多食材结合,制作宝宝补铁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