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推荐
来源:      日期:2022/11/07

  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不仅能够填饱宝宝的肚肚,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是不少养娃家庭的必备辅食。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想要选对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需要注意这几点!



  柔韧好嚼,宝宝爱吃


  家有7~9月龄的宝宝,为他准备辅食可是件技术活儿,既要健康美味,满足自家小馋猫挑剔的舌头,也要具备一定的咀嚼性,为宝宝接受正常食物打下坚实基础。


  为此,在家长研究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时,一定要考察宝宝吃的有机面条的质感,选择软硬适中,质感Q弹筋道的短面条,既不会软烂到无法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也不会因太过难嚼而打击宝宝的进食积极性,比如伊威有机面条,采用六道高压揉擀工艺,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好咀嚼易吞咽,并且好煮不易糊,即便宝宝吃得比较慢,碗中面条也不会坨掉影响口感。


  营养有机,宝宝爱吃


  辅食期宝宝的发育速度较快,对营养的需求量很大,在考察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时,还需要考察营养情况,尤其是铁营养,更是值得引起重视。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的建议,7~12个月宝宝的每日推荐铁摄入量为10mg,除了要给宝宝吃肝粉、猪肝、红肉等富含铁的食物之外,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这样的主食也应当额外添加钙、铁、锌等营养成分才行!伊威有机面条还对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的复合营养素进行了升级,用二价铁代替常规的三价铁,无需转化就可直接被人体利用,宝宝更好吸收。


  天然食材,宝宝爱吃


  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都要重视奶源地,在挑选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时,当然也要重视食材的选择。


  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有机食品是国际公认的安全食品,具有天然、健康、无污染等优势。但宝爸宝妈不要只看产品名的有机字样就直接选择,而是要寻找包装上是否标出了有机认证。伊威有机面条还在包装上添加了溯源二维码,有机原料产地与有机生产车间的相关资质只需扫码即可查看,更加放心。


  宝宝吃的有机面条哪个牌子好?想要做出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除了在挑选面条时精挑细选之外,宝爸宝妈还要注意搭配各种食材,煮出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