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见证中国辅食实力!伊威肝粉获2022年度“国际蒙特银奖”

N

新闻资讯

News

见证中国辅食实力!伊威肝粉获2022年度“国际蒙特银奖”
来源:      日期:2022/04/11

  

近日,在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评选中,伊威肝粉强势突围,成功斩获2022年度“营养膳食银奖”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入围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品牌百强榜后,再次拥揽的国际大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蒙特奖(MONDESELECTION)是国际上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在当今世界上不可不谓历史悠久。由于其长达4个月的评鉴过程异常严苛且繁复,因此在业界也被誉为全球食品界的“奥斯卡奖”,与之同时,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权威的免费种草清单。

  一举摘银  26年精研细作成就世界级精选辅食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美味且具有更高营养价值产品需求的日益增加,人们对健康饮食,特别是婴幼儿辅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伊威肝粉作为一款高铁功能性辅食,自1996年成功研发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其严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采用先进浓缩工艺,稳固猪肝、鸡肝、鹅肝——“铁”三角,富含血红素铁和优质蛋白。产品为全食物营养,不额外添加焦磷酸铁等铁剂,冲调方便,味道好,易吸收,特别贴合中国家庭爱吃肝脏的饮食习惯。历经伊威人26年的精研细作,产品早已誉满中国,这也是伊威肝粉能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千家企业的3300个单品中大放异彩、成功突围的基石。

  此次肝粉在国际蒙特奖上成功摘银,意味着产品完全遵循欧盟、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世界卫生组织、日本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法规、标准和准则,并获得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极大肯定与推崇。这背后,是企业不断甄选好原料、卓越品质标准、优化渠道供应链、深化运营管理等各种努力的沉淀。伊威也再一次用行业的高度肯定彰显了本土品牌的国际实力,以及展现了企业在婴幼儿辅食行业创新变革中的力量与担当。

  时间见证品质力量!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只代表过去,伊威也将一如既往,用更加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中国亲子家庭,让每个宝宝都拥有好营养好未来!

  •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