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亲密接触温泉、高尔夫——伊威家人苏州圣诞亲子游

N

新闻资讯

News

亲密接触温泉、高尔夫——伊威家人苏州圣诞亲子游
来源:      日期:2021/10/27

又到一年伊威Family Day!继五年员工柬埔寨之行结束,踩着岁末的尾巴,踏着圣诞的节奏,12月21日,来自伊威浦东办公室的20余名小伙伴及其家人一起,结伴踏上苏州之旅。


每年一度的集体旅游,可谓是伊威小伙伴最期待的日子了。告别紧张忙碌的工作,远离两点一线的生活,曾经共同奋斗的队友,化身朝夕相处的家人,大家一起放飞心情,让世界在眼前蔓延,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


 经过短暂车程,便来到本次旅行的目的地——环秀晓筑度假村,其位于苏州旺山八大景区之一,这里的温泉、竹海、高尔夫是三大亮点。

一下车,白墙青瓦谁家人,小桥流水桃坞影,瞬间,苏州仿佛成了姑苏。孔子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眼前的这方天地,宛如隐世圣地,也正适合这群热爱生活,不断超越自己、追求卓越品质辅食的伊威奋斗者们,放空自己、涤荡心灵。

午饭过后,家人们迫不及待相约泡温泉。在寒冷的冬季,在汤泉中尽情玩水嬉戏,洗去满身风尘疲惫,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令人大呼舒畅。

恰逢圣诞和新年临近,晚餐成为活力四射的盛大节日party,大家围聚而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家的温暖在美食中弥漫升温,凝聚力与默契度MAX!

     来这里,怎能不体验下高尔夫的乐趣和魅力呢?在听完教练讲解相关高尔夫知识后,家人们掌握了基本的击球技巧,纷纷跃跃欲试。大家你一杆、我一杆,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相互分享着不成熟的打球技巧,玩得十分尽兴。

庄总经理也在球场一展风姿,不管在哪里,她都是伊威家人的白月光,让人信赖,坚定跟随。

闲暇之际,大家最爱的,就是花样百出的各种拍拍拍了,美好瞬间也被一次次定格,即便只是喝喝茶、聊聊天,一切也是那么令人陶醉。

两天的时光,充盈而美好。告别了苏州,带着这份温暖和打动人心的力量,相信家人们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2020,让我们开启新的篇章,承载新的梦想,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