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爆燃!伊威2019第四届运动会精彩来袭

N

新闻资讯

News

爆燃!伊威2019第四届运动会精彩来袭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19/05/25

    2019伊威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在奉贤举行,来自伊威浦东办公室、奉贤两大工厂的各部门近80名小伙伴各展风采



    激情初夏,战火再燃!525日,伊威2019第四届运动会在奉贤工厂拉开帷幕,来自伊威浦东办公室、奉贤两大工厂的各部门近80名小伙伴齐聚赛场,用欢笑和汗水共同欢度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昨天,这里是高品质辅食制造的大本营,此刻,则变成激情四射的竞技场——看!鲜艳的横幅在伊威人的手中迎风舒展,平日紧张有序的工厂瞬间充满了蓬勃朝气,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昂扬斗志。



    激动人心的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个项目——飞镖大赛参与度可谓是全场最高了。随着这项从酒吧里走出来的运动的风靡,伊威小伙伴也是个个跃跃欲试。看,镖手们挺拔的身姿、自信的脸庞,是不是专业十足?连庄副董事长也亲自披挂上阵,与各路选手一决高下,赢得了阵阵喝彩。欢笑声也萦绕着整个厂区。



    辅食生产的严苛与专注,是伊威人追求的目标;赛场上的团结拼搏,则是伊威人奋发向上的态度——在“搭桥过河”和“仙人指路”团队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办,上演了别样的速度与激情。这其中,锻炼的不仅是每个团队的默契和协作力,更考验着每一位队员的洞察力,以及闻令而动的执行力。大家争分夺秒、群策群力,即便惜败,也忍不住为对手欢呼跳跃。



    拨河比赛作为运动会经典项目,刚开场双方队员就已是火力全开,战况精彩不断。特别在比赛势均力敌、胜负难分、气氛胶着的时候,现场助威声、呐喊声和掌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队员们即便汗流浃背,也绝不妥协,大家都拼尽全力、挑战极限,为运动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音乐的响起,三个小时的比拼完美收官,各项大奖已花落各家,大赛组委会为获胜选手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成绩证明实力,拼搏赢得荣誉,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相信,伊威人追求梦想、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