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这样选

N

育儿课堂

News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这样选
来源:      日期:2022/09/01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两餐之间吃零食能够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能量与营养,选对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很重要。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以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伊威的各产品为例,让我们根据月龄选零食!



  六月龄之后:安全易吞咽


  根据宝宝的月龄不同,所需要选择的零食种类也存在差异。六月龄的宝宝刚刚进入辅食期,咀嚼吞咽能力有限,这一阶段的辅食就应当尽量选择水果泥等好吞咽的辅食。


  除了家庭自制的泥糊状零食之外,针对这一阶段宝宝的特点,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也推出了很多适合六月龄之后宝宝的零食产品,比如婴幼儿高钙泡芙、婴幼儿米饼等。泡芙入口易化,安全易吞咽;米饼可收敛口水,泡入牛奶即变米糊,宝宝吃起来安全放心。


  一周岁之前:无调味


  宝宝的味蕾非常敏感,在一周岁之前,不论是每天固定时间吃的辅食还是在两餐之间添加的小零食,都应当尽可能的保持食材原味,不额外添加白砂糖、食用盐、香精等添加剂,避免刺激宝宝味觉,让宝宝出现挑食、龋齿等情况。


  这一阶段的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宝爸宝妈可以用家中食材给宝宝自制一些不添加调味料的小蛋糕等零食,也可以选择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的无调味类的小零食,比如伊威的无调味饼干系列,不添加蔗糖、奶粉、食用盐、鸡蛋,并有字母、动物、蔬菜、芝麻等多种类别可以选择。


  一周岁以上:注意营养价值


  一周岁以上的宝宝口腔发育已经基本完善,辅食的添加已经更接近于成人的烹调性状,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的可选品类也更多更丰富。


  一周岁以上的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考虑到营养平衡,在为宝宝选择零食时,应当尽量选择营养价值高、正餐不容易包含的健康食物,如果是坚果等容易卡嗓的食材,则需要提前处理成宝宝容易吞咽的性状,比如伊威的坚果夹心海苔,坚果粒含量大于14%,压得细碎之后与两片海苔巧妙组合成海陆CP,营养又好吃。


  小孩子吃什么零食比较健康?婴儿比较好的零食品牌的产品通常都对应了不同的月龄,在采购之前需要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