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推荐
来源:      日期:2022/11/14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面对琳琅满目的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很多新手家长都会挑花眼,搞不清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没关系,我们为你总结了挑选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时的几个重点,让你轻松选对适合宝宝的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



  重视食材原料的选择


  在为宝宝自制土豆泥、水果泥等食物时,家长都会精心挑选优质食材,在购买宝宝米粉这样的成品辅食时,当然也要注意品牌方的食材选择!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为了让宝爸宝妈买得放心,宝宝吃得开心,比较好的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会将原料信息直接印刷在产品外包装上,包括有机食品认证、溯源二维码、胚芽米留胚率等,宝爸宝妈只要扫码就能查看食材产地、生产车间有机资质等相关信息,确保全链有机。


  重视营养的添加


  有些宝爸宝妈要说了,我们在考虑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时选择了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就是因为有机胚芽米之中的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都比精白米之中的含量丰富,怎么还要重视营养的添加呢?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不同营养的参与,仅靠大米或者胚芽之中所含的营养是远远不够的。为此,国家专门颁布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标准,对米粉、面条等谷类辅食的原料、感官要求、营养成分、污染物含量等都做出了详细要求,尤其是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更是要多加注意。


  其中,很多宝宝米粉都是通过添加焦磷酸铁来提高米粉中的铁含量的,这种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利用,虽然也能起到补铁的效果,但转化率要相对低于二价铁。宝爸宝妈在考虑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时,还是应该尽量选择伊威这样直接添加二价铁的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


  注意粉质


  米粉通常是宝宝六月龄时的主食,因此在考虑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时,就要考虑到宝宝的吞咽能力和消化能力,尽量选择粉质细腻的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确保细腻幼滑,妈妈好冲泡,宝宝易吞咽,吃了好吸收。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在选择国产有机胚芽米粉品牌时,一定要注意货比三家,选择营养丰富又口感细腻的米粉,宝宝更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