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来源:      日期:2022/12/09

  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的产品适合多大的宝宝吃?宝宝的成长需要足够的钙来维持骨骼、牙齿、神经系统的发育,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也推出了许多不同的零食来为宝宝补钙,但这些零食分别适合多大的宝宝食用?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高钙泡芙:6月龄以后


  从宝宝满6月龄起,不仅可以尝试米粉、肝泥、土豆泥等泥糊状辅食,也可以开始吃一些易吞咽易消化的小零食,尤其是泡芙这样小尺寸、好拿取的零食,可以锻炼宝宝自己抓取,培养他的自主进食意识,锻炼手指精细动作能力。


  考虑到宝宝成长对钙质的需求,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伊威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了婴幼儿高钙泡芙,采用高钙低钠的营养配方促进宝宝健康发育,非油炸工艺制备入口即化的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美味泡芙,安全易吞咽,6月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


  高钙磨牙棒:萌牙期宝宝


  根据身体情况和发育速度,宝宝的萌牙时间因人而异,但无论是早是晚,这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在这一阶段,宝宝会因牙龈肿胀而出现烦躁易怒、口水直流等情况,还会为了排解不适感,抓到什么就往嘴里塞什么,包括但不仅限于小手、玩具、枕头……


  既然宝宝总想往嘴里塞东西,那就让他咬些健康营养又高钙的!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伊威推出高钙磨牙棒,符合婴标,耐久磨不易碎,可以放心入嘴,缓解萌牙期宝宝的小躁动!


  奶制品高钙零食:1岁以上


  高钙食物种类多样,尤其是奶制品,其中的钙质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一直是宝宝补钙的好选择。


  一岁以后的宝宝就可以开始尝试酸奶、奶酪等牛奶的加工品了,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也推出了益生菌酸奶块、益生菌奶酪块、酸奶溶豆等奶制品辅食,采用FD冻干技术来浓缩奶类中的丰富营养,打造入口即溶的浓醇口感,造型小巧还能锻炼抓握,奶香浓郁,很适合一周岁之后的宝宝食用。


  除了国产婴幼儿高钙零食品牌的各种高钙零食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和发育情况,合理选择含钙量丰富的食材原料,自制一些补钙辅食来给宝宝食用,还可以搭配维生素D来增强钙的吸收,让宝宝成长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