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营销学院 > 打造“铁军” 引爆能量——伊威“96战队”精英特训营上海站

M

营销学院

Marketing

打造“铁军” 引爆能量——伊威“96战队”精英特训营上海站
来源:      日期:2018/08/13

7月22日,备受期待的伊威“96战队”精英特训营上海站正式开营。来自伊威浦东营销中心、伊威工厂等28名精英齐聚一堂,共赴团建拓展、能量爆燃之旅。

当天虽值台风“安比”登陆,但狂风吹不散精英们的斗志,暴雨浇不灭伊威人的热情,每位学员都早早来到训练基地,精神抖擞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特训营开始,伊人威市场总监周成名以特训“做一个有能量的伊威人”开场破冰,调整学员状态,调动团队士气。全体学员迅速组队,选队长、定队名、定队呼、画队旗,协同作战,展现过硬的团队风采。

整个拓展活动,以互动体验、团队PK方式进行。在“群龙取水”、“搭桥过河”、“蛟龙出海”、“穿越雷池”、“同心协力”、“领袖风采”等环节,面对艰巨的任务和未知的挑战,学员们团队协作、互相激励,肆意挥洒激情,坚定意志全身心的投入,共同成长进步,终于完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这些精力设计的体验游戏,不仅是体力的角力,也是智慧的角逐。然而,无论凭谁都无法独自完成,只有在队长的组织领导和整个团队间默契的协调配合下,上下齐心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它像一面镜子,让学员们洞悉自己,克服内心的恐惧,消除队员间的隔阂,真正的凝聚在一起,最终激发整个团队的强大潜能。      

                                          

   


   


每一个环节,大家都群策群力,打造巅峰状态。全新的体验,对每位学员而言,不仅是执行力和信念的训练,更是放飞自我、点燃梦想的舞台。他们用实力展现自我价值,用行动证明我是“最棒的”!同时,也重新诠释了梦想与团队的定义                                                                                                                                                                         

短短一天,学员们都全力以赴,感受满满的正能量,带来的不仅只有启迪和收获,更点燃了每个人为梦想努力奋斗的激情。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相信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每位优秀的家人也必将打造成一个强大的、无坚不摧的伊威“铁军”,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