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营销学院 > 助力孩子王 伊威96战队“金牌讲师特训营”强势归来

M

营销学院

Marketing

助力孩子王 伊威96战队“金牌讲师特训营”强势归来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3

     3月29日,上海伊威96战队第4期“金牌讲师特训营”于江苏常州震撼来袭。作为96战队2018开年重头大戏,本期首次特别为孩子王华东区域“育儿顾问”量身打造,这也标志着伊威&孩子王“千人育儿顾问金牌讲师计划”正式启航。


      众所周知,上海伊威作为中国婴幼儿辅食领军企业,在普及推广新科学育儿理念和喂哺方式上一直不遗余力,仅2017年,就圆满完成大小公益育儿讲座近800场,得到了新手妈妈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与伊威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乐于奉献的育儿师资团队是分不开的。此次伊威、孩子王共同合作发起育儿讲师培养计划,旨在助力孩子王育儿顾问更专业、贴心地帮助新手妈妈解决在辅食选购和喂养中的困惑,更好服务6-36月龄中国亲子家庭。                                                                                                 

      对于此次入营的学员,双方也是高度重视。本着对中国妈妈和新生宝宝高度负责的态度,伊威与孩子王相关领导均亲自进行选拔,力求优中选优。经过层层筛选,27名学员成功入营。通过对她们在演说技巧、育儿知识、妈妈班课程竞演及哺食制作实操等方面的“魔鬼式”强化训练,让学员们克服恐惧、引爆自信,提高在与妈妈们沟通中的表达力和感染力,做一名出色的育儿“金牌讲师”。

     本期特训营,伊威也是给予了空前的鼎力支持。抽调了全国6位资深金牌讲师组成的“豪华阵容团”,与孩子王育儿顾问全程分享,并特邀伊威市场总监周成名一同担任导师。他们从演说技巧、示范演讲、模拟训练、氛围调动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精彩专业的分享,带来金牌讲师“修炼手册”及新科学辅食喂养的满满干货,帮助学员顺利完成从“一对一”到“一对多”为妈妈们服务的华丽转变

为打破学员之间的距离,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聚,讲师们精心策划了从破冰到实操过程中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情景体验项目,通过现场妙趣横生的互动参与,帮她们更好的领悟与学习,让她们学有所成。活动中,通过彼此间真诚的协作互助,学员们完成了所有挑战,不仅收获了成为万众焦点的喜悦及宝贵的友谊,也为今后业界资源整合打下良好基础。


    

    


      伊威市场总监周成名表示,孩子王育儿顾问是一个非常专业有爱的团队,这同伊威服务新生家庭的理念不谋而和。96战队是一个公益性质的、为全国母婴行业提供交流、培养、赋能的专业学习平台,我们不仅只是服务孩子王,更要让品牌方与更多终端门店间实现人才互助培养与机制共享。

训练营尾声,全体学员表示在这四天中能量十足、收获满满,孩子王同仁上下也是一致大力点赞。此次特训营作为伊威&孩子王“千人计划”的首秀,活动还将陆续在其全国区域门店巡回开展。相信这些未来的“金牌讲师”会越来越卓越,绽放更精彩的人生!伊威也将凭全面定制服务战略再次撬动市场,携手事业伙伴实现新的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