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营销学院 > 伊威“金牌讲师”特训营合肥站 上演巅峰对决

M

营销学院

Marketing

伊威“金牌讲师”特训营合肥站 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3

      4月12日,上海伊威战队第5期“金牌讲师”特训营在合肥举行。来自当地的孩子王育儿顾问及安徽、湖南等地各大母婴门店精英30余人汇聚一堂,一同学习、成长,共同进步,共享讲师实战培训干货,盛启终端制胜黄金机遇。                  

     此次特训营由伊威周成名、陈娟、吴丽华三位资深金牌讲师担任。面对行业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他们精心为学员们科学定制阶段性逆袭方案,匠心策划课程内容。讲师吴丽华一开场就轻松活泼的方式抛出了很多接地气的问题,令在场的气氛完全活跃起来,家人们彼此之间也熟悉了起来。

      培训过程中,导师们火力全开,他们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超级演说”、“实战攻略”、“团队激励”、“实操演练”、“演讲竟演”及“试吃秘笈”等环节,帮学员们突破恐惧重获自信,提高与妈妈们沟通的表达力和感染力,做一名出色的育儿“金牌讲师”。三位讲师时而娓娓道来,时而诙谐幽默,倾囊相授演讲套路,带领家人们解锁演说新姿势,鼓励学员大胆走上讲台,让演讲变得轻松自如。


   

                 


      在终端PK环节,学员们也是初露锋芒,他们勇于挑战,以强大的气场展示自己过硬的育儿知识及业务风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师争夺战。大家齐心协力,付诸实践,每一次讨论都是最火爆、热烈的气氛,每一组的发言人都集合了组内智慧!最终,成绩振奋人心天家门店,日销量翻平时日均销量近6倍!         

     三天四夜的特训,内容详尽而具体、生动而有趣,学员们都全程贯注。她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不仅觉察到很多之前不曾注意到的一些服务细节,也学习到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让我们期待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放异彩,收获不一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