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预告 > 招募 | 鞍山站,不懂宝宝如何科学喂养?来这里就对了!

A

活动预告

Activity

招募 | 鞍山站,不懂宝宝如何科学喂养?来这里就对了!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19

养娃路上问题多多。这个东西...唔,不知道能不能吃;这个有营养...额,什么时候能吃呢


有木有更权威更系统的育儿知识集合,让麻麻关心的问题一步到位?!

有!

当然有!


如果你不知道辅食添加基本原则,请过来!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样搭配辅食更营养,请过来!

如果你不知道过敏、湿疹、腹泻等情况怎样处理,请过来!

如果你不知道宝宝为什么会缺铁性贫血,缺铁可能会对宝宝的智力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请一定过来!!

辅食新食尚·喂爱中国行公益讲座【鞍山站】招募火热进行中~

呶,我们有资深高级讲师深入分析喂养知识、零距离提问,破解让你百爪挠心的难题!


呶,我们有现场辅食DIY,各种营养搭配快快搞定,现场品尝学习,包教包会!


呶,报名就有礼!抽奖大礼更是包罗一大大大圈宝宝辅食!想不想打包带回家?!


现场还有超值活动!爱剁手的麻麻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口粮囤起来吧!!


最后,感谢多品连锁门店对活动的大力支持,马上报名get育儿干货吧!


报名结束
立即报名

报名时间:2021/04/16 00:00 | 截止时间:2021/04/20 00:00

活动报名
  • 01.怎么称呼您?*

  • 02.宝宝月龄?*

  • 03.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立即提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