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预告 > 招募 | 丰县站,权威育儿知识马上Get!

A

活动预告

Activity

招募 | 丰县站,权威育儿知识马上Get!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25

2020年12月1日下午,静安区政协副主席沃伟东一行莅临珍岛集团上海总部(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园·珍岛中心)考察调研,上海市北高新园区总经理陈军等随同参与调研,珍岛集团副总裁韩亚成全程陪同接待。


韩亚成首先对沃伟东副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珍岛中心一楼Marketingforce大数据动态展示大屏、荣誉墙以及企业树,详细地介绍了企业业务发展情况。韩亚成介绍:“珍岛集团,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近2000人,上海为总部,全国各地设立分子公司近二十家,累计服务企业十万多家,自成立以来,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核心商业定位是打造全球领先的Marketingforce平台,为全球中小微企业进行营销力赋能,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美国SaaS服务企业Salesforce目前市值已经超过2000亿美金,珍岛Marketingforce在企业智能营销服务领域一定会释放更大的成长空间。”


多年的发展,珍岛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创新、全速、专业、极致、诚信、感恩的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在人工智能应用、SaaS企业服务、云计算生态服务、大数据技术应用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至目前,珍岛已申请相关专利22项,软著累计240项,所获荣誉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单位、中国科协认定的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项国家级资质荣誉;同时,凭借领先的产品应用及大量的用户基础,珍岛也收获了2019企业应用服务之王、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成果、最佳SaaS企业服务平台等行业重量级奖项。2020年4月,珍岛集团“基于AI-SaaS的Marketingforce智能营销云平台服务”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推荐目录”;2020年11月,珍岛集团作为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行业代表企业成功入选“商务部第二批数字商务企业”(全国总计48家)。



随即韩亚成就智能营销云平台核心架构及T云系列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当面向全球数字营销环境进行营销大数据生态化采集和管理时,企业用户可以在珍岛71360大数据云平台上通过SaaS工具化模型进行全球数字营销的操作与执行,并实时动态了解营销大数据分析图谱。此外,珍岛具备TIER3+级别的云设施,不仅提供基础云服务,还提供Marketingforce五朵云服务(营销云、销售云、商业云、企服云、服务云),可以全覆盖产业互联网的六个环节(创意活化、产品孵化、市场转化、销售简化、金融催化、品牌亮化),为全国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的“翅膀”。


谈到珍岛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T云(www.71360.com),韩亚成说道:“目前T云企业用户已达到10万家,未来5年,珍岛全球企业用户总数将超百万家,珍岛Marketingforce目前已经实现AI评测、智能内容生成、跨平台数据采集、智能语音机器人等多项核心技术植入;集团上海和无锡两地研发中心已经落地部署‘Smart+’引擎计划,通过持续提升‘Marketingforce’AI智慧能级,在多元化业务场景覆盖和行业垂直型应用领域实现全面提升。”


沃伟东副主席对珍岛近年来数字化领域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珍岛的市场空间还非常大,希望珍岛继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平台支撑。”同时,沃伟东副主席还结合全球智能营销的发展趋势及新需求,希望珍岛集团发挥全球智能营销领域技术革新引领者的优势,为全球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调研结束之际,韩亚成向沃伟东副主席一行赠送了珍岛集团总裁赵旭隆先生主编的两本智能营销领域的畅销书——《智能营销》和《准免费获客》,并表示珍岛将继续在创新中不断超越,成为全球领先的Marketingforce营销力赋能平台,为全国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和万物互联网经济全面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为后疫情时代全国经济内循环建设贡献珍岛技术、珍岛服务和珍岛智慧。

报名结束
立即报名

报名时间: | 截止时间:

活动报名
  • 01.怎么称呼您?*

  • 02.宝宝月龄?*

  • 03.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立即提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