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快报 > 掀起科学喂养风!伊威“辅食星食尚·喂爱中国行”公益讲座走进临沂

A

活动快报

Activity

掀起科学喂养风!伊威“辅食星食尚·喂爱中国行”公益讲座走进临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再次出发!继郑州站圆满落幕不到半月,8月26日,“辅食星食尚·喂爱中国行”大型全国巡回讲座来到山东,在临沂郯子湖大酒店,上海伊威联合米氏孕婴品牌连锁,共同为当地3-12月龄亲子家庭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端婴幼儿喂养公益课。



“辅食星食尚·喂爱中国行”由20年信誉保证的知名辅食品牌——上海伊威于2016年重磅打造,作为目前国内极具知名度的专业婴幼儿喂养公益讲座,旨在倡导科学的哺喂方式、推广先进的育儿理念。活动一年多来,先后登陆上海、北京、杭州等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吸引了万余名宝爸宝妈参与,专业的喂哺知识、好玩有趣的互动PK、令人心动的丰厚大奖……丰富多彩的讲座形式也令活动备受赞誉,场场人气爆棚。


 

“吃”可以说是困扰妈妈的育儿问题了,在百度上搜索“辅食添加”就有293万多条结果之多。看着小天使们日渐变馋的小嘴,辅食什么时候吃、怎么吃才能养出一个聪明健康娃、喂养中有哪些误区等等都牵动着妈妈的心。对于这些新手妈咪迫切想了解的,伊威首席育儿顾问——陈娟老师在讲座上做了一一详细解答,令她们都感慨不虚此行。



 “以前觉得吃辅食就是喂些蛋黄、米粉、菜泥等软烂的食物,听了讲座后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讲究。”罗女士的宝宝7个月了,和现场很多新手妈咪一样,对宝宝辅食喂养一知半解,大多数听老人的。喂养过程中出现的湿疹、腹泻、便秘甚至肠套叠,妈妈们或浑然不觉、不以为然,或束手无策,频繁跑医院,让宝宝遭了不少罪。“自己以前对于育儿太过自信,总觉得女儿养得白白胖胖就没什么问题,现在才知道应该虚心学习,多听取专业老师的意见”她表示。



针对4个月后宝宝容易出现的缺铁性贫血问题,陈老师也与到场家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及时补充强化铁米粉及动物肝脏是预防和治疗缺铁性贫血的好方法。当然,光有知识储备还不够,如何亲自“动手”才是妈妈们的难题,为此现场营养师还带着新鲜食材和伊威辅食亲授宝宝辅食制作方法和技巧,受到宝爸宝妈们的热烈欢迎。


伊威市场部周总介绍,宝宝辅食阶段奠定一生健康基础,之所以着力推出科学喂养全国巡回公益讲座,是想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妈妈们掌握更科学的育儿理念方法,培育出更聪明强壮的宝宝。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机构、企业及社会各界一起关注中国家庭的养育环境,让每一位宝宝都能健康成长。